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節約用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把水龍頭開那麼大幹什麼,這得浪費多少水啊,客廳里的媽媽聽到水聲對我大聲的說著,我聽后趕緊把水龍頭擰的小一點。

  有的時候我就感覺媽媽特別的摳,每月的水費又沒有多少錢,水龍頭開的一大就大聲的說我,真是小氣鬼。

  這一天沒事的時候我打開電視,調到了一個新聞頻道,上面正講着南水北調的成功運行,水管可以接到家家戶戶了,看着那裡的人們臉上的笑,我開始意識到自己以前的做法是錯誤的,雖然每個月的水費不是那麼的貴,但是還有好多地方沒有水喝。

  這一天媽媽正在淘菜,我下意識的說了一句,媽,水龍頭開那麼大幹什麼,我的媽媽聽了愣了一下,趕緊把水龍頭關小了,媽媽對我說,怎麼,輪到你教育媽媽了?我聽了趕緊說不是,這不是要倡導節約用水嘛。媽媽聽了開心的笑了。

  小朋友們,身邊的水一定不要隨便浪費,一定要養成節約用水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