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楊阿姨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楊阿姨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楊阿姨:

  您好!自從讀了您寫的《笑貓日記》系列后,我就成了您的“鐵杆櫻桃”,再也離不開您的作品了。我永遠忘不了我讀的第一本《笑貓日記》,那是寒假裡的一天,堂姐借給我一本《小白的選擇》,我一下子就被裡面的內容吸引住了,地包天是多麼愛小白!是她喚醒了小白。您讓我深深地明白,沒有什麼比愛更偉大了!我希望地包天和小白能像笑貓和虎皮貓那樣,過上幸福的生活。

  我羨慕笑貓和虎皮貓甜蜜的生活;我讚歎地包天超乎尋常的想象力;我欣賞菲娜優雅的品質;我喜歡小白菊花似的尾巴;我對萬年龜能聞出孩子味兒感到稀奇,同時替杜真子一天要看15小時書感到不平;我替沒能變成人的猴子感到遺憾……

  您是那麼了解我們兒童的心理,讀您的書,就像在喝一碗“心靈雞湯”,我期盼您快點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來,希望您有時間一定要寫回信給我哦!最後祝您永遠年青!

  您的“鐵杆櫻桃”——葉峻嶠

  2012年7月9日

  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寫給楊阿姨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楊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