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堅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軍:

  你好!我是小明,今天我知道你哭了,而且是很傷心的哭了,我親眼看到你在班上因為作業未完成被老師打手板,作為你的好朋友,我覺得真的太傷心不能幫到你什麼,我不想借給你抄,因為我覺得這樣會害了你,這些不應該是好朋友做的事情,班裡很多人都是因為對方是自己的好盆友,而且成績好,就每天都抄他們的完成老師的布置的任務,避免被打手板。

  你今天在班上哭了,我十分的難受,但是我無能為力,也許你會怪我,是我沒有給你抄作業才導致了你被打,但是我覺得這樣會害了你,也許老師這次的懲罰會讓你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了,我希望你能夠堅強一點,無論老師打的有多痛,但你要知道,男孩子流血不流淚,怎麼可以因為這些小事就流淚了呢,這不應該是你做的事情,我希望你能夠反省這一次,我希望你能夠堅強一點。

  你的好朋友:小明

  2017年6月3日

您正在瀏覽: 堅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