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節約用水 

  “水是生命之源,我們要保護我們身邊的每一滴水。”這句話說得沒錯,如果沒有了水,地球就會幹裂;如果沒有了水,我們人類就可能渴死;如果沒有了水,就沒有了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如果人類不從現在節約水源,保護環境,人類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自己的眼淚。 

  節約用水人人有責,我們從小就應該學會節約用學,下面我就給你們出幾個好辦法 

  1、洗手時、洗菜是用個盆接在下面,水積多了,就可以拿來拖地、沖廁所。 

  2、洗澡要專心致志,抓緊時間,不要悠然自得,或邊聊邊洗。更不要在浴室里打水仗。要記住:時間就是水! 

  3、玩具是兒童的親密夥伴。但是有的玩具(如噴水槍)需耗費水量,就不值得推薦,特別在水資源稀缺的地方,更不宜使用了。還有一些頑皮的青少年,在自來水的龍頭下邊互相用水大打水仗,水花四濺,十分開心,不知不覺之間,乾淨的地面弄濕了,過往的行人被嚇得躲躲閃閃,大量的水也浪費了。多不好! 

  為了創造美好的環境,我們要珍惜每一滴水。大家一起來家節約用水,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