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端盤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盤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寒假的時候,放了假之後我在家裡面不是在打遊戲就是在看電視,不過我確實非常的喜歡這樣的生活,可是我的爸爸媽媽卻害怕我的視力會因此而受到一定的影響,所以就不讓我在家裡面待太長的時間。可是我又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所以我的爸爸媽媽便把我給送到了叔叔開的酒店裡面去端盤子賺錢。

  早上的時候並沒有人,我還是坐在一邊玩着手機,非常的悠閑自在,可是一到了中午人多的時候,我就感覺到這份工作是非常的辛苦的,因為我要端着盤子到每一桌去。我感覺這樣是一件非常辛苦的工作。而且有的時候我很害怕,盤子會被我打碎。這樣一來的話我就要賠錢。

  所以到最後我覺得這份工作並不是很適合我,我想要回到我的家裡面去,我的爸爸媽媽也同意讓我回家了,我感到非常的開心,我還是覺得讀書才是我應該要去做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端盤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盤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