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盤子——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子——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吃貨說,人生就是一次自助餐,就算是你自己選的菜,也只有吃了過後才能知道它是什麼味道。

  當我拿着盤子站在夢想面前時,總會自卑地低下頭——我又怎麼抬得起頭來呢?我的盤子太小了。我只好安慰自己,夢想就是這樣的,太美好,又太難以實現了,我看着夢想這條肥美的大魚,夾不到盤子里,又捨不得放下。

  我終於下決心從夢想旁走開,冷靜下來。我的夢想為什麼放不進盤子呢,突然,那些不着邊際的夢想浮現在眼前,這些就是我的夢想嗎?我恍然大悟,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夢想吧!

  夢想是什麼,什麼樣的夢想才有價值。在我迷惑不解,而又苦於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偶然觀看的一部影片將我心中的雲霧一點點的撥開了。

  《辛德勒的名單》,一部以二戰為題材的電影,辛德勒傾家蕩產,將猶太人救於水火中,讓一條條寶貴的生命得以延續,最後,辛德勒破產了,無法再幫助猶太人了,他自責不已,一位猶太人卻對他說:“你拯救了一人,便是拯救了全世界。”夢想與慾望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慾望是為了滿足自己,而夢想卻是為了大家。

  夢想做個老師吧!心裡有個聲音堅定地說。勇敢地嘗試,無私地奉獻,努力的堅持,夢想就在前方!

  或許,你們會問,那盤子是什麼,能裝下我當老師的夢想嗎。以前我認為,“盤子”就是實現夢想的能力,現在我又有了不同的理解,不是有能力的盤子中就可以裝下夢想的,有信心、敢勇敢、能堅持……

  噢!還有對夢想的滿腔熱血。和自己的盤子一起努力吧!要相信,小小的盤子也能實現大大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盤子——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