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學校里,有很多的老師,這些老師分別教授我們不同的課程,傳授我們不同的知識,在眾多的老師中,我有一位自己最喜歡的老師,那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楊老師了。

  楊老師看起來年紀不大,二十齣頭的樣子,笑起來像一個洋娃娃一般,我們在私底下就把她當成我們的大姐姐一般對待。

  記得剛開始學習英語的時候,我十分的不自信,而且語法知識也學不到位,每當考試成績出來以後,我總是會為自己卷面成績暗自傷神,也提不起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後來楊老師仔細觀察,發現了坐在角落中暗自頹廢的我,她把我交到辦公室,開導我,並且為我講解我不會的難題,久而久之,我對學習英語的興趣與日俱增,而且英語成績也穩步上升,這令我十分的開心,這裡面功勞最大的就是楊老師,我十分的感激她。

  希望楊老師能夠一直教我們英語,伴隨我們的成長,我十分喜歡我們的英語老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