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盤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盤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姑娘非常的窮,她每天去采果子去買,買完了才能會家.  

  一天,她賣完了果子,賺了3個大銅板.在回家的路上,一個老婆婆攔住了她,說:"行行好吧,給我一個銅板吧."小姑娘委屈的說:"可......我只有3個銅板啊."老婆婆回答:"我只要一個."小姑娘看她很可憐就把1個銅板給了她.老婆婆說:"你真是好心人,我送給你一個金盤子."說完,老婆婆就遞給小姑娘一個金光閃閃的盤子."可..."老婆婆說到"千萬不要賣掉."說完老婆婆就不見了. 

  回家以後,她把金盤子放好.當她發現盤子里有許多食物時,她驚呆啦!但是,這時候一位老婆婆敲門,小姑娘請她進來.老婆婆說:"我想吃麵包,可以嗎?"小姑娘想:"這位老婆婆挺可憐,我應該給她."於是,小姑娘給了一個麵包給老婆婆. 

  頓時,金盤子里湧出了許多金子和白銀,小姑娘更是不可思議,那位老婆婆站了出來,原來,老婆婆是仙女. 

  從此以後,小姑娘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金盤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盤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