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盤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盤子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媽媽做了一頓美味佳肴,我吃得津津有味。為了慰勞媽媽,所以我決定幫媽媽涮筷子洗碗。

  我把碗筷盤子整理了一下,搬進廚房,開始清洗了。因為飯碗沒有油,我就用清水清洗兩遍就乾淨了。接着是洗筷子,我把筷子弄成一團,再搓幾下也乾淨了。最難洗的是盤子,我先把盤裡的剩菜倒掉,再將盤子放進裝滿水的盆子里,滴上幾滴洗潔精,均勻地塗抹開來,然後用抹布把盤子里裡外外都擦洗一遍,去掉油污,最後,用清水沖洗一下,盤子就光亮如新了。

  媽媽看到我很快就把碗筷洗好后,親切地對我說:“你都能幫媽媽洗盤子了,真是個能幹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三年級:李查德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盤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盤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