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平日里非常的喜歡看動畫片,我幾乎是什麼樣的各種各樣不同類型的動畫片我都會去看,像什麼喜羊羊與灰太狼和熊出沒這種爛大街的動畫片我都不怎麼愛看了,我覺得這些動畫片是非常的無聊,根本沒有什麼故事情節可以說,我最喜歡的一部動畫片就是虹貓藍兔七俠傳了,雖然說這部動畫片是非常的老了,但是它的製作一點兒也不會比最新製作的那些動畫片差,甚至還可以超過現在的很多的動畫片。

  虹貓藍兔七俠傳這部動畫片講的是虹貓和藍兔還有剩下的五位七俠,為了保護森林之靈麒麟獸不被狼子野心的黑小虎父子給搶走,誓死保護張家界森林的故事,如果讓黑心虎搶走了麒麟,當他喝下了麒麟血以後,他就能夠去稱霸武林,這樣武林又會掀起一場巨大的腥風血雨。所以虹貓藍兔絕對不能讓黑心虎父子得逞。

  每當虹貓藍兔七俠在一起七劍合璧的時候,這個時候麒麟就會受到感應而出現,虹貓藍兔為了保護好麒麟,在這個艱難的過程之中,每一個人都付出了一定的犧牲,有的人甚至還付出了自己最寶貴的生命,俠之大者,為國為民。他們為了武林的安危,寧願犧牲自己的生活,這種舍小家為大家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都去好好的學習一下。因此虹貓藍兔七俠就理所當然的成為了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