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泳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老師帶領全班同學一起去泳池裡學習游泳。

  小明在臨上課之前就十分擔心,因為他十分的怕水,所以並不是特別想上語文課,但是由於這是學校必須要同學們上的課程,所以他不得不硬着頭皮跟着大家來到游泳池邊。

  等到開始上課了,老師事先在游泳池裡給大家做的示範,然後同學們一個個就像下餃子一般跳到泳池裡,跟老師學習,游泳完,小明卻站在泳池邊,猶猶豫豫,不敢下水。

  老師彷彿看穿了小明害怕的心理,於是耐心地來到小明身邊,安撫着小明心中恐懼的心理,然後拉着小明慢慢的往水下走去,小明心裡漸漸的不再那麼的害怕地跟着老師一點一點的到了水裡,認真的學習游泳來,最後小明終於學會了游泳,大家都為他感到高興。

  游泳池裡的歡樂氣氛真的是熱火朝天啊,把夏天的炎熱都降低了溫度。

您正在瀏覽: 游泳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