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二作文)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二作文)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二作文)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麥文君,她對我很好,就像我的親姐姐一樣。 

  麥文君她有一張圓嘟嘟的臉蛋,白裡透紅,好像一朵盛開的桃花,蕩漾着美麗的笑臉;她的頭髮細細的,軟軟的,就好像春天的新長出的嫩草;她的眼睛大大的,閃着亮光,好像眼睛里有兩滴盈盈的清水;她的眉毛有細又長,說話一動一動的,就像夏天裡隨風舞動的柳葉;她的鼻子小小的,就像臉上粘着一顆花生米;她的兩隻小小的耳朵守在腦袋的兩旁,像兩片小貝殼;她的手指細長細長的,像雨後剛出土的筍芽兒,她的小腿兒白白的,像蓮藕一樣,可愛極了。 

  麥文君喜歡穿白襯衫和藍色的牛仔褲,他的身材很苗條,走起路來像一陣風。 

  麥文君非常喜歡幫助同學們,只要大家有一點困難,她就會伸出她熱情地雙手。有一次,我們放學回家,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着急地在大門等,麥文君從我身邊經過,看見我沒帶雨傘,熱情地對我說,:“我們一起回家吧!”我笑着點了點頭。我們就一起艱難的往我家走去。到了家門口,我發現她的身子有一半被雨水淋濕了。望着她遠去的背影,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這就是我的同桌----麥文君,她不僅人長的漂亮,而且她的心靈更美。

您正在瀏覽: 小二作文)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二作文)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