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瞞天過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瞞天過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瞞天過海 標籤:明天過後作文

  “嗨喲呀嘿”,一記“降龍十八掌”再接一着“倒勾腿”,正練得帶勁,“刷”地一聲,米袋翻倒了,米嘩嘩散了出來。望着腳下倒出的一大攤米,我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頓時感到又悔又怕。悔的是自己明明是來洗碗的,無緣無故打什麼拳,怎麼老是那麼粗心,一忽兒就要惹出一些事來;怕的是爸爸這會兒正在客廳吃飯,他平時很節儉,看到這個情景會讓我輕易過關嗎?

  怎麼辦?怎麼辦?心裡彷彿有小鹿亂撞,怦怦怦越跳越快。這時客廳里傳來輕微的筷子擊碗聲,爸爸馬上要過來了吧?這使我更加心慌意亂。事不宜遲,我來不及多想,以最快的速度拿來簸箕和掃把,迅速掃起米粒。不妙!爸爸要過來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漏下的匆匆撥到旁邊的雜物里暫時掩蓋一下。果然,就在我剛完畢時,爸爸拿着碗過來了:“今天的菜真不錯,我還想再吃點兒呢!”謝天謝地謝今天的菜,爸爸沒有發現異常。我鬆一口氣,連忙把剩下的掃乾淨,望着簸箕里的一大堆米,我不禁再次悔恨自己的粗心和浪費。可這會已沒辦法,我只好把它們倒進一隻塑料袋。匆匆處理好這一切,我又趕忙回廚房裝做正在洗碗。不遲不早,老爸駕到,還好仍沒看出什麼破綻。

  這一出驚魂戲總算是結束了,可把我折騰得夠嗆!不過這瞞天過海大計偶爾用一下沒問題,用多了總有一天會漏陷的。我知道:盡量改掉粗心的毛病,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才是最好的最徹底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瞞天過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瞞天過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