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聰明的小兔作文

聰明的小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200字

  一天,兩隻小兔子在山上玩耍,一隻大灰狼突然從一棵大樹下跳出來,大灰狼說:“我要吃了你們!”一隻小灰兔跳到亂石堆里,小白兔說:“大灰狼叔叔,你先不要吃我們,我們幫你捉幾隻兔子,你再吃我們也不遲呀。”笨蛋大灰狼信以為真就答應了。

  小白兔叫上夥伴走了,大灰狼在山上等了幾天幾夜也不見兩隻兔子來,所以被活活餓死了!

  防城鎮第一小學4年級 馮琪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100字

這天,該吃小兔了,因為小兔是沒有兄弟姐妹,所以,獅子不夠吃,小兔來到了獅子這裡,獅子問;"你怎麼一個人,怎麼那麼小,就是要餓死我。小兔想了想說;"我帶來了好多的兄弟,是被一個井獅吃的。 

  獅子生氣的說;"帶我去見他。獅子就和兔子來到一口井邊,獅子看見井裡的他的倒影就以為真的有井獅,就一下子跳進井裡,獅子就淹死了。 

  從此,動物就過着快樂的生活!
回目錄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250字

  夏天的一個早上,天氣晴朗,小兔子高高興興地到森林裡玩。

  但是,正玩得開心時,天忽然下起一陣大雨,小兔子連忙往家的方向跑。

  在回家的路上,他看見一棵大樹下長了許多漂亮的蘑菇,就像一把把小雨傘。小兔子靈機一動,就想:能不能采多蘑菇當雨傘,然後撐着回家呢?

  於是,他就采了一朵最大的蘑菇當傘,飛快的跑回家。回家之後,小兔子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連連稱讚,說:“你真聰明!”

  二年級:白粲明

回目錄

聰明的小兔作文200字

他們倆分頭行動,狐狸哭哭啼啼得來到小兔家說:"小兔,狼死了,你快去瞧瞧吧!他好可憐,還這麼年輕。”小兔半信半疑:“那就去瞧瞧吧!”小兔來到狼家,看見狼緊閉着雙眼,心想肯定是裝死。小兔眼珠子咕嚕一轉就說:”哼!狼死是嘴巴張開的,它怎麼是閉着的呢?我不相信。”剛一說完,只見狼的嘴巴立刻就張開了,小兔看到真相了,在心裡默默地偷笑,大喊一聲;“牛大伯,馬大叔,狼死了,我們把它扔到河裡去吧!"狼聽了這句話,馬上下床,急急忙忙和狐狸逃走了。
回目錄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600字

  蘋果森林裡有許多的小動物,動物們在各自的屋裡正在睡着香香的懶覺呢,公雞大叔在自己的屋頂上打了幾個鳴,原來是要告訴大家村長爺爺有話要說!

  村長牛爺爺走到大家的面前,說:“大家注意了,有個地方有5個大獅子要來襲擊、吃掉我們,我們帶做好準備才行!”“我們知道了!”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每個人回家之後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過了幾天,村裡把門的大花貓——咪咪,發現了那5隻獅子的行蹤,它們已經潛入了我們的村莊里。

  有一天,小兔子正在山上采蘑菇,她的白花花的毛好像是穿着厚厚的大棉襖。她正在向山頂衝刺呢!突然,餓的連走路都走不動的獅子們終於出現了,它們正巧看見了小白兔,想用它的肉美餐一頓,但是小兔子卻並不那樣想,她也不害怕,就只管繼續爬山。“啊,真累呀終於把了上來,忒累了,要好好歇一歇才是”小兔一邊說著一邊擦着臉上流的汗珠。就在這時5隻獅子終於也都爬了上來,心想:這個小兔子,現在都到山頂上了,看你還有什麼辦法,這麽累,我們也坐下休息休息吧,獅子們都坐了下來,小兔望了望兩旁的果樹,便想起了一個妙招,它對獅子們說:“你看你們都累成這樣了,我幫你們摘點果子吃吧”。“那好吧”!獅子們說,說著,小兔子就用自身的全部力氣去撞樹,咚叮咚叮……,果子把獅子們都咋的半死不活,哪裡還有心思抓兔子呀!

  小兔子把這件事告訴了村長爺爺,村長爺爺不但口頭表揚了她,還給她發了一個“聰明證書”以此鼓勵!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不要慌張,而是要想出一個好辦法,學習小兔沒壞處!

  南陽市第四小學六年級:馬夢焓

回目錄

聰明的小兔晶晶作文400字

  從前在動物王國,有一個獅子當上了國王,自從獅子當上了國王后,動物王國就變得十分混亂。

  有一些愛國的大小動物和動物王國的大臣們,都不約而同的聚在一起,商量怎樣對付獅子國王,有一個心地善良的小動物說:“我們不如幫助獅子國王改邪歸正呀!”許多動物都同意他的提議。

  在幫獅子國王改邪歸正前,他們要建立一個屬於他們的王國,他們推選猴子做他們的國王,小兔晶晶做宰相。別看小兔晶晶是個小女孩,可她的點子可多了,她曾經幫助小羊咩咩找到了丟失的本子,還幫助貓阿姨找到了調皮的寶寶……

  定好國王和宰相后,他們便商量怎樣幫助獅子國王改邪歸正和如何使動物王國變得更強大起來。果然還是小兔晶晶聰明,她首先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她說:“獅子國王不是喜歡美人嗎,我們不如讓美麗的天鵝去把他引到森林裡去,然後讓演戲演得最像的大象裝作一個兇惡的動物,去逼獅子國王干苦力,過一段時間他就會變好的。

  小兔晶晶剛說完,動物們都稱讚這個辦法好,於是就照做了。

  果然,不出一個月,獅子國王就改掉了很多壞習慣,從此動物王國慢慢變得和諧,富有,強大了。

  和平路學校四年級:張曉婧

  

回目錄

聰明的小兔作文300字

  太陽暴晒的夏日一天,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去山羊伯伯的西瓜園摘瓜送給疼愛自己的外婆吃。它們倆一路上蹦蹦跳跳地來到瓜園,看到一望無際的瓜園,西瓜長得又大又圓,驚得目瞪口呆,差點驚得把一副下巴弄掉了下來。它們又走到瓜園的中央,這些瓜好像在對它們微笑,兔哥哥終於醒悟了,說:“我們不要再發獃地看瓜了,趕緊找一個最大的西瓜吧!”它們找呀找,終於找到了一個大大大大西瓜。

  它們吃力地背着這個超大的西瓜,來到了小河邊。那時候,它們已經汗流浹背了,兔弟弟早已累得趴下了。

  小白兔看到有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怎麼辦呢?它們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們把西瓜分成兩半,把瓜瓤都吃掉了,兩個漂亮的西瓜船載着它們過河。

  它們終於過了河,到了外婆家,紅着臉,只能把瓜皮給外婆吃了。可是外婆卻說:“即使我吃不到瓜瓤,也很高興,因為你們能想到辦法過河,多聰明呀!”

  四年級:奶油蛋糕

查找更多聰明的小兔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