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腦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家庭三國之電腦大戰作文500字

家庭三國之電腦大戰 

  在我家,幾乎每天都會上演幾次關於電腦的“三國演義”。 

  對立國:父親國VS母親國 

  中立國:孩子國 

  對立時間:下午 

  母親國國王與父親國國王約定每天一到12時就把電腦大權交給父親國。可是現在已經是13時了,母親國國王還握着大權不放,兩方炮聲隆隆。孩子國國王惟恐世界大亂,以“維和部隊”的名義出兵兩國。對父親國國王說:“別爭了,再等一下不行嗎。”然後又對母親國國王說:“說話要守信。”於是他們各自“鳴金收兵”。 

  對立國:孩子國VS母親國 

  中立國:父親國 

  對立時間:晚飯後 

  母親國國王因孩子國國王不按她的要求做作業,卻要玩電腦而大怒。父親國國王從中調解。 

  對立國:孩子國VS父親國 

  中立國:母親國 

  對立時間:雙休日 

  “電腦雖說是個人見人愛的東西,但你也不能搞壟斷呀!”孩子國國王抗議了。“不行,打完這輪。”父親國國王依然我行我素。“不行,兩個小時前你就這麼說了。”孩子國國王繼續抗議。母親國國王沉不住氣了,以“國際警察”的身份向父親國出兵“你呀,這麼大的人了,還和小孩子爭。”父親國國王只好轉交大權。 

  電腦在我家幾年,這溫馨的“三國”大戰就在我家上演了幾年。
回目錄

搶電腦大戰作文600字

  昨天與弟弟,舅舅一起到佛山玩。一到家,就開始了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搶電腦大戰。

  NO1:“舅舅,《江南Style》啊,趕緊的!”弟弟的腿剛跨入門檻就在興奮地喊着。舅舅如離弦的箭,留給我一圈“倩影”。

  我一看,也不甘示弱。的確不妙,賈斯汀·比伯的歌我一首沒聽!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地“滑”到電腦桌前——哈哈!鼠標已經在我手上了。“現在約法三章,一是一人聽一首輪着來,二是要自覺讓位,三是不能藉此機會上百度。”好個舅舅,為了多聽幾首歌就來這一招。我剛想反駁,媽媽就潑了一盆冷水——“給舅舅!”

  嗚~賈斯汀·比伯。

  NO2:午飯時間到了,我還不想吃飯就留在了書房。哈哈,趁着他們不在玩兩下電腦。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兩個討厭鬼又來了。

  “早知道你會這樣的了,休想得逞。”

  “好吧,好吧。我們來一次知識競賽,勝者可以上百度。”

  “誰怕誰。”

  於是下面就有了唾沫四濺的情景——

  “《名人傳》的作者是誰?”

  “羅曼·羅蘭唄。”

  “不對。”舅舅晃着食指說,“世上可沒有叫‘羅曼·羅蘭唄’的。可想清楚了。”

  “這題不算,我考考你。商鞅變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秦朝。”

  “還有呢?”

  知識競賽持續好長一段時間也沒分曉,我是無力再繼續了。舅舅和弟弟也如此。於是,電腦桌前空了。嗯……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學校五年級:糖紙蝶鏈

回目錄

電腦大戰作文600字

  “還吃不吃飯了!”媽媽的喊聲,把我從電視里拉了出來,可是正在充當“武林高手”的爸爸,卻還沉浸在激烈的武俠遊戲中。“爸爸!快來吃飯了!有你最愛吃的紅燒魚啊!”我大叫一聲,可他無動於衷。最後,我氣呼呼的吧他拖到了餐桌上。

  “刷刷刷。”幾聲之後爸爸又鑽到了電腦前,可是媽媽捷足先登,搶先一步登陸了自己的QQ。可爸爸哪同意啊,他大喝一聲:“你給我起來!”可媽媽就是不接招,兩耳不聞旁邊事,眼睛直盯着電腦。過了一會,我以為爸爸會謙讓,沒想到他倆打起了口水戰。

  我急忙跑進書房,連嘴邊的米粒也沒擦,風風火火的拉開他們。

  “停!”我說

  可是無效,爸爸生氣的說:“知不知道我要升級了,升級后我又可以學一套劍法了。”“你都玩一天了,還不讓讓別人啊!”糟了,謝國和郭國(爸媽的姓)吵起來,又要我這個合國秘書長出動了1我閃亮登場了!

  爸爸說:“你先去洗碗,我學會了‘柔雲劍法’再給你玩。”

  “不行!”媽媽反對,“你為什麼不去?你也是家庭的一員啊!我的朋友還在網上等我呢!”

  “既然你們不想讓給對方,就給我玩吧!”我貪了心。

  “去複習!”兩人異口同聲的向我發起進攻。

  “要不,我們都不玩,一起去逛街,好嗎?”我改變了策略。

  “好!”爸媽馬上換好衣服。我們出發了,耶!

  呵呵,看來我的耳根又清靜了。

  上海黃浦區不告訴你二年級:謝可欣

回目錄

電腦大戰作文600字

電腦大戰 

  最近,我迷上了上網。我每天都在網上漫遊。不巧,爸爸媽媽也喜歡上網。可家裡只有一台電腦,這不,一場電腦大戰開始了。 

第一回合:我VS爸爸 

  今天,我早早的就醒了,就為了爭奪電腦。哼哼,今天電腦可是我的了,你們別想碰!哈哈……我得意的想着。我剛打開電腦,爸爸就醒了,哎,真不巧啊!爸爸走過來,一臉奸笑,說:“別玩了,去看會兒書吧。今天我要和你叔叔約好了要在網上鬥地主,我們要決一死戰!”“爸爸,我還沒玩呢!您就讓我玩會兒吧,親愛的爸爸,您最好了,好不好呀?”我苦苦哀求。可爸爸卻無動於衷,好像早就料到我會用這招似的,他對我說:“給你買的練習題寫完了嗎?可定沒有吧!快去寫吧,寫完了在玩啊。”哎…。爸爸給我買的練習題,哪個是相當難啊,一時半會兒怎麼可能寫完呢,看來今天我別想玩了。結果大家應該可想而知吧,第一回合,我輸了,徹徹底底的輸了。 

第二回合:爸爸VS媽媽 

  半個小時后…媽媽也睡醒了,看到爸爸在玩電腦,憤怒到了極點,不好,火山就要爆發啦!媽媽故作鎮定地走到爸爸身邊,說:“You,在五秒鐘之內離開此地,並且去做飯,否則…。你應該知道吧?不用我說了吧!”爸爸聽了,飛一般的離開了電腦,雖然不想離開,但是與電腦Say Good-bye了。原來爸爸是怕媽媽控制他的零花錢,呵呵。第二回合,媽媽贏了,赤裸裸地贏了。 

  就這樣,這場電腦爭奪戰結束了,你家是不是也經常發生這樣的事情呢?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吧!
回目錄

爭奪電腦大戰作文600字

  我在老家的時候曾經有過一次大戰,我竟然輸了。

  那次,我和老爸去老姑姑家串門。哇,老姑姑家太good啦!在往裡邊走,一台電腦映入眼帘。我欣喜若狂,好久沒玩電腦的我終於可以爽一把啦!喜唰唰,喜唰唰!正在玩電腦的人士是位叔叔。我又求又哄又說又嚇,終於將這“弱軍”給轟出了“荊州”。我洋洋得意,高興得手舞足蹈,還沒等我的屁股“親”到電腦椅,突然,一匹快馬黑影閃過。我第一次閃過的念頭就是:完了,一定是姑姑的女兒,她也酷愛電腦。正當我緊張不已時,她飛快地跑過來,用100分貝的聲音沖我說:“喂,讓位讓位!不然我告訴你爸啦!”我口是心非地說:“好好好好!”心裡不服氣地想:憑什麼讓你,你又不是老大!可是她一說爸爸,我就膽小如鼠了。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瞧她那如饑似渴的樣子,一會兒玩QQ農場,一會兒玩洛克王國。心癢的我只能幹瞪眼。

  過了一會兒,我試圖用軟的求她:“哎呀,好姐姐,給我玩一下吧!就一下下。”“nonono!”她搖着手指說。可惡,來硬的。“喂,給偶玩,不然告訴你爸爸!”“你敢!”她睜着比鈴鐺還大的眼睛。天呀,我給了她一個衛生球——白眼,吐了吐舌頭,便不吭聲了。

  耶,終於輪到我玩啦!我快速的搶過鼠標,痛痛快快地玩起來。好景不長,沒到兩分鐘,老爸又將我趕出“荊州”,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看着爸爸爽快得玩着,我是敢怒不敢言。

  蒼天啊,大地啊,還讓不讓人活了?55555555555!

  四年級:劉權慧

回目錄

暑假裡,我家的“電腦大戰”作文600字

自從“電腦”這個朋友搬進我家后,我家的大戰接連不斷,為啥?咳!都是“電腦”若的禍。 

  這不,每天爸媽一上班,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因為現在不開,上學了,碰都別想碰。為了玩電腦我幾乎“廢寢忘食”,一有機會,我就風馳電掣般的衝到電腦前,開了機,就興緻勃勃地玩了起來。 

  正玩高興時,樓下突然傳出陣陣摩托車聲,我的大腦以0.001秒的速度,啟示我關掉電腦。關掉之後,我馬上跑進房間,隨便拿本書裝做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老爸跑上樓,放下公文包,有風風火火地坐在了電腦前,開始聽音樂。這音量,足以把一頭大象的耳膜震破。 

  “噠噠噠”傳來一陣腳步聲,啊!媽媽回來了!我趕緊跑進廚房,端菜端飯,裝出一副“乖寶寶”的樣子。菜端好了,叫爸爸吃飯,可他就是沒聽見。當他在在聽那 些震耳欲聾的音樂時,就算爆炸,他也不會挪動一寸地方。算了,他不吃,我們可要吃。 

  一陣“狼吞虎咽 ”之後,我和媽媽就去客廳看電視。當然,好菜好飯早被我們“掃光”了,只剩下殘羹剩菜了。爸爸慢吞吞地走到餐桌前,嘟噥着說:“真是的,也不給我留點!” 

  晚飯後,電腦就屬於媽媽了,一坐下來就玩紙牌,搞得我不的安寧。我叫她小聲一點兒,她就當沒聽見。哼!玩電腦的時光,她哪還知道自己是聾子還是啞巴啊。 

  8點過後,我大步走到媽媽身邊,說:“媽媽,該讓我玩了吧!”嘿!媽媽還真夠義氣,馬上讓出電腦。接着,我就沉浸在網絡天地中了…… 

  “時間到了!換人!”一陣吼叫把我從天地中拉了回來,不用說,又是爸爸,我只好無奈地讓出電腦。 

  暑假裡,和爸爸媽媽進行“電腦大戰”,真有趣!
回目錄

搶電腦大戰作文700字

  “乖女兒,求求你了,我今天和你叔叔約好在QQ上不見不散的,你總不希望你爸爸成為不守誠信的人啊。”爸爸在一旁苦苦哀求着我,“你再不讓我上,老爸我就去撞牆!”說著,欲去撞牆,以離弦之箭般的速度向牆衝去,衝到牆邊,見我還不阻止,突然停下來,問我:“喂,你怎麼沒反應呀!你希望你老子早登極樂呀!”“你要真想死,那你現在怎麼還站在這兒呀!”(老爸這招我見多了,搶電視時用,搶菜時用,搶……時用,艾,現在還用!)“……”老爸一時無語。

  一日,偶匆匆奔向電腦,發現老爸也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向電腦奔去。最後是兩人同時到達目的地,於是,一場“搶電腦大戰”便上演了。“‘女士優先’,這是《讓女法》第7條。”偶首先發話。“誰說的,‘女士是臭豆腐’,這是《罵女讓男法》第11條。”老爸惡狠狠的說道。“老爸,你書看了沒?”偶見硬的沒用,便換軟的。“我的事不用你管,我自有分寸。”老爸一眼便看穿了偶的詭計。“對了,你給兔子吃了沒?”老爸順着我的思路問道。“這……你放心,我也自有分寸,不會讓它餓着的。”偶顯然有點心虛,瞧,這都冒虛汗了,連臉都紅了。(好在老爸沒發現)

  我兩你一言,我一語的鬥著,好不熱鬧,可誰也扳倒不了對方,僵持許久,“哇……”沉悶的氣氛終於被我的一聲號啕大哭打破了。迫於無奈,偶終於使出了殺手鐧——哭,更何況,我有99%的把握,媽媽會找到這兒。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媽來了。“你多大的人了,還欺負小孩子,你沒事幹是吧,來,幫我晾衣服。”看着爸爸可憐的眼神,偶立即破涕為笑,滿意的摁了下開關。無疑,這次“搶電腦大戰”偶又贏了!

  過了一會兒,又出現了開頭我說的情況,原來是偶爸爸晾完衣服回來了。看着爸爸那樣子偶惡魔般的笑聲更響了。“哈哈哈哈……”

回目錄

電腦大戰作文900字

  古往今來,打仗都是為了人民,比如搶奪(我不大喜歡‘掠奪’這個詞彙)資源、金錢之類的,可是又害苦了人民。你可能會說:“打仗哪有不死人的?”你還真別說,還真有。

  二零四六年,人們為了搶奪水,發生了大戰,俗稱“第三次世界大戰”。中國被動捲入世界大戰。雖有十三億人口,中國總統曲志剛還是不願傷害到人民。於是,他命令自己的腦細胞全部赤膊上陣,冥思苦想了三天三夜,總算想出了一個辦法:製造病毒侵入對方電腦,殺他個片甲不留。可我國電腦界用一個詞語來說就是——江郎才盡。因為許多家長不讓孩子小時候玩電腦所致,而電腦教授們都相繼死去。所以,小時候爸媽對電腦時間比較寬鬆的曲志剛總統動用想象力造出了一種名字叫“敵敵畏(請大家不要誤想成毒藥)”的病毒,意思是:所有敵人都怕。

  曲志剛總統先拿最猖狂的C國做實驗。坐在電腦面前的C國總統搖頭晃腦,很是得意。忽然傳來報警聲,秘書跑過來,拿起監控器給總統看:先是交叉路口同時亮起綠燈,汽車們撞得人仰“車”翻不可開交;又是奧特曼大電影先播奧特曼打怪獸,再播奧特曼登場,最後說怪獸怎麼怎麼出現,氣的觀眾集體退票;C國總統以為是聯合國搞的,打電話說:“一隊你們務必在一天之內秘密征服聯合國,援兵好說……什麼?你是聯合國秘書長?”可他又沒有撥錯電話號碼。C國鬧的好不熱鬧。

  很快,中國總統曲志剛就用“敵敵畏”平息了這場戰爭。A國總統想從曲志剛總統那裡獲得“敵敵畏”數據去統治其他國再與曲志剛平分。曲志剛謝絕了,他說:“我發明這種病毒是為了為人民造福,而不是統治其他國家的。”A國總統呆若木雞。

  信了嗎?你看到這裡百分之九十的會大吃一驚。我保守估計,我這篇作文最少得二十二世紀才有人信。首先信的一百個人會魚貫而入被送到神經病醫院“判刑”!就和十四世紀倘若有大臣向明太祖朱元璋進言提出廢除驛站創建因特網聯絡各方諸侯,朱元璋以欺君之罪將那位大臣拉出去斬了是最慈善的舉動,搞不好還會滿門抄斬滅九族!如果你信了,你的智力就已經超出二十一世紀智力標準,跨入二十二世紀了。

  想當大人物的同學請注意,記住一句話:新世紀最有殺傷力的武器是想象力!

  山東日照東港區開發區六年級:孫仕卿

回目錄

爭奪電腦大戰作文400字

爭奪電腦大戰 

  第一戰:突擊戰 

  火爆指數:300 

  星期日上午,爸爸正在看迅雷5中的《中國兄弟連》,我跑進書房,說:“爸爸,讓我玩會兒。”爸爸回答:“先把作業做完再說!”我爽快地說:“完了。”誰知他又說:“那。…。.那你先複習後面的。”我又回答:“哎呀,爸爸,我已經消化過了,你就讓我玩會吧!”爸爸說:“哦…。.那你先休息一下,5分鐘后再玩。”5分鐘后,我果然在電腦前得意洋洋地玩起了電腦。 

  勝利者:我。 

  第二戰:陣地戰 

  火爆指數:500 

  今天老媽不在家,可以大大方方的玩了!真所謂“家中無老媽,兒子稱大王!”我匆匆忙忙地跑到電腦前,高高興興地玩起來。當我正玩地發狂時,門外傳來開門的響聲,糟了!老媽來了,看來我要來一招“借刀殺人”了。我跑到爸爸身後,等待戰果。老媽進來了,書房響起了音樂,媽媽大叫:“成成,你怎麼又玩?”爸爸立刻回話:“哎呀,你平常不也光看電腦嗎?你成天學習學習的,都快成書獃子了!”我也說:“就是,就是,你‘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嗎?”媽媽生氣了:“你們…。.”說完,老媽出去找同事們喝酒去了。接着,我和爸爸擊掌,啪,歐耶! 

  勝利者:我和老爸。
查找更多電腦大戰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