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xiaoxiao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iaoxiao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吳嫂,牛奶好了嗎?不要忘記哦,牛奶要不冷不熱,要保持在50度的體溫,不然小諾諾不喝的哦。”林媽媽又轉頭向吳嫂吆喝。  

    

   “哦,知道了,夫人。”  

  ……  

    

  諾諾本名西門諾,因父母對其寵 愛 小有加,故愛稱為“小諾諾”。西門諾是藍天國際公司老總的獨生兒子。藍天國際公司是世界上最大飛機製造商之一,藍天國際公司可不是吹的,他們製造出來的飛機既漂亮,實用,而且質量也是一流的!因此,藍天國際公司的身價是不可估量的哦。藍天國際公司的老總——西門偉和他的夫人——林希在婚後的第二年就生下了可愛、帥氣的西門諾。由於家財萬貫,生於億萬富翁之家的西門諾從小就趾高氣傲,更是被父母,含在嘴裡怕化掉,捧在手心怕掉掉的這種溺寵,使西門諾從小就養成了脾氣壞,愛發小脾氣,愛捉弄人,不尊重人的壞毛病。  

    

  日子一天天過去,咱們可愛的小諾諾終於長大成人了。十八歲的西門諾有着一頭帥氣的短髮,有幾撮海鷗微微向上翹起,一看就知道花了不少功夫,高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唇,白蟄的皮膚,在加上一米八的個子,帥哥這個稱呼簡直是當之無愧。  

    

  有這麼帥氣的兒子,西門老總的臉上也添了不少光。由於兒子的帥氣,不少名門閨秀都要來一堵西門諾的芳容。而且她們也都願意讓她們開公司的爸爸來公司購買藍天國際公司剛推出的新型飛機——愛之侶。說起這新型飛機的由來,這全都要歸功於西門諾。由於西門諾的帥氣,有不少女孩子慕名而來,於是西門諾就想出一條秒計:向他父親提議,公司再造一種新形飛機,粉紅色的機身,加上銀白色的三個大字——愛之侶。並毛遂自薦,向父親建議,如果有誰購買了這架“愛之侶”就讓自己當飛行員,帶着她在天空中翱翔一圈。消息一發布,前來購買“愛之侶”的人簡直數不勝數(當然百分之九十五的都是女性拉,老少皆宜嘛,還有百分之五的就要屬男性羅,因為他們都不服氣拉,為什麼西門諾長得那麼帥,能迷倒萬千女性,自己都沒有地位了)而坐在飛機上的西門諾更是神氣的不得了。看到穿着飛行員衣服的西門諾,女孩子的間叫聲一浪高過一浪,而真正坐上副駕駛座的女孩子們更是幸福的要昏掉。雖然坐上飛機的女孩子們一個個打扮的花枝招展,一見到西門諾就不顧淑女形象的媚笑,並“動手動腳”,但西門諾並不因此而被“勾引”了。他總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這樣酷酷的表情,看得MM們個個眼冒金星,差點要流口水拉,一副“色狼”樣。  

您正在瀏覽: xiaoxiao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iaoxia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