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趙成都,今年8歲,一聽到這個名字,大家都以為我是個男孩,其實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我中等個子,胖胖的,梳着一根長長的馬尾辮,圓圓的臉,彎彎的眉,一雙小眼睛一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縫,像趴了兩隻小蚯蚓,鼻樑高高的,是

  我有很多優點,比如說,我自己能獨立完成作業,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能主動幫媽媽做家務、哄小妹;有時還到樓下超市裡給媽媽買東西……

  我也有很多缺點,比如說,回到家裡不穿拖鞋光着腳,惹媽媽生氣;有時候脾氣急躁,跟媽媽頂嘴;早晨起床時,總得讓媽媽叫。最讓我頭疼的就是我太馬虎,本來能考100分,卻總是差那麼一點點兒。

  我最喜歡跳拉丁舞,元旦的時候,我和張瀛在班級里表演,同學們送給我們很多掌聲,老師也表揚了我們,說我們跳得好。在舞蹈班裡,老師也經常表揚我,讓我到前面領舞。

  這就是我,有機會的話,我們做個好朋友。

  我歡迎你!

  赤峰市紅山區第三小學二年級:趙成都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