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在oxford的第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oxford的第一天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2月1號,是我非常激動的一天,在這一天我們去了Oxford University的Herford College,Oxford University 和Cambridge University可能是所有學子心中神聖的殿堂,今天我可以走進它,觸摸它,了解它,如同朝聖者的心情一樣。 

 在牛津,我覺得才真正了解了什麼叫大學,理解了為什麼大學在西方擁有如此崇高的地位。大學是一種傳統的積澱,是一種習慣的堆積,是一種文明的傳承,是一種責任的承擔。在牛津大學的各個院系裡,所有的教室都是古老的歌德式建築,院裡面門窗等等一切都保持着中世紀的特色,每個院里都有自己的教堂,有自己的院規,難以想象在這樣古老的環境下是怎樣作出全球一流的學問的。

您正在瀏覽: 在oxford的第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oxford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