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高熱量食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熱量食品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眾所周知,我是一個高熱量食品愛好者,當然,很多人是從我的身材看出來的。我這個人就是無漢堡薯條炸雞不歡,無可樂冰激凌不爽。可是長期這樣吃下去我怕出問題,於是我查閱了大量資料關於這些食品,不查不知道,一查還真是收貨了很多知識。

  首先,這種高熱量的洋快餐的食材都是很有營養的東西,肉類提供動物蛋白,蔬菜提供維生素,麵包和薯條提供碳水化合物,甜品可以提供糖分,這都是我們人體所必須的元素。可是問題在於這些食品的製作方式往往以油炸為主,油偏多,帶來了很多熱量,這也就是它們被稱為垃圾食品的原因。

  可熱量到底好還是不好呢?這也是看情況的,如果你每天運動,熱量超過你的基礎代謝,你會變得更加強壯。可你如果是個宅男,那超標的熱量就是使你肥胖,身體機能下降。我們身體里有個基礎代謝,我們必須每天吃那麼多的熱量來填補它才能保持身體健康。所以熱量是一個必需品,關鍵在於怎麼用,我學習了這些知識后對熱量有了更多了解,我相信我會更加健康自律的。

您正在瀏覽: 高熱量食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熱量食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