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拉肚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肚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拉肚子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爸爸做了一道菜,裡面是豆腐絲還有辣椒,香味撲鼻,色澤鮮美。端上桌子的時候,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趕緊用筷子夾起來吃。

  爸爸媽媽在吃飯的時候,覺得這道菜有些辣了,他們夾了幾口以後就不吃了。我心想:“正好,他們不吃我就把這道菜全包了。”我變吃米飯邊夾菜吃,雖然辣的嘴裡嗖嗖直吸涼氣,但是還是很過癮的。

  沒想到的是,第二天早上還沒起床,我的肚子就開始疼了,我趕緊從被窩裡一躍而出,直奔廁所,原來是拉肚子了。從廁所出來以後,媽媽看着我那蒼白的臉說:“肯定是昨天晚上吃辣的吃多了”我剛想說點什麼,無奈肚子又開始疼了,我趕緊捂着肚子又衝進了廁所......

  看來以後吃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雖然辣味入口,但是也不能多吃,要不然我還是會拉肚子的。

您正在瀏覽: 拉肚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