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祖國有悠久的歷史文化,壯麗的大好河山,勤勞智慧的人民。我為自己生長在這個國度感到驕傲。 

  我從小就生長在一個溫馨的大家庭中,在五星紅旗下成長。祖國就像自己的親生母親一樣,哺育着我們中華兒女,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我深愛着我的祖國母親。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一手牽着我,一手指着大地圖告訴我,這是你的祖國母親。聽了媽媽的話,我高喊:我愛你,祖國母親。 

  長大以後,老師指着地圖教我們認識黃河、西藏、長城、北京……才使我知道了黃河就是您的搖籃,青藏高原就是您的脊樑,長城就是您的動脈,北京就是您的心臟。我在地圖上仔細地尋找我們偉大祖國的首都。啊,找到了,找到了!北京,全國人民嚮往的地方,就坐落在那顆紅燦燦的五角星上。多少次,我在夢中來到雄偉壯麗的天安門廣場上,仰望着人民英雄紀念碑,然後漫步走上天壇、頤和園、故宮……盡情欣賞北京的風采。當我登上雄偉壯觀的長城上,心情是無比的激動啊!蜿蜒曲折的長城,像一條巨龍盤旋在崇山峻岭之間,它是我國古代無數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啊! 

  我堅信,在我們不懈努力下,祖國一定會更加美好,人民幸福,國力強盛。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燦爛!(指導老師:鄒慶國)

您正在瀏覽: 愛我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