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聆聽花的聲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花的聲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布德澤,萬物生光輝。”雨後賦予了萬物恩惠,給了萬物頑強的生命力。雨的到來預示着彩虹將要出現,經歷了寒風襲襲的花,在雨後,花在慢慢綻開笑臉。格外美麗,迷人!用心聆聽花的聲音,很美......

  ——題記

  

  慢慢地綻開那稚嫩的笑臉,聽到了嗎?多麼急切,迫不及待啊!微微一笑,她看見了太陽強烈的光線撫摸着她臉,“好舒服哦!”她快樂地笑着。慢慢地,她張開了整個笑臉,她看到了全世界了。她歡呼雀躍,抬頭望着高高掛在天空的彩虹,七彩的顏色耀眼奪目,她看見了彩虹在像她微笑,她從來沒看見過這麼美麗的景物,這麼迷人!入神地看着,不由讚歎道:“好美啊!”......  

  “媽媽,彩虹真美!”

  “是啊!孩子你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麼美的彩虹嗎?”

  “不知道!”

  “那是因為彩虹是經歷了磨難出現的,很有意義哦!”

  “哦?”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在經歷了風雨洗禮的花也變得這麼美了,你看!”

  一對母子在欣賞這朵花。

  花聽到了他們的讚揚,心裡喜滋滋的,甭提多高興了。她看着這個雨後的世界,所有景物都煥然一新,大地顯得格外乾淨,自己的夥伴--草顯得更加充滿了活力.生機。彩虹照在自己的臉上,覺得自己在彩虹的映襯下顯得更美了。花笑了“呵呵.....”

  花又想起了大雨磅礴的那一幕了:雨傾盆而下,天空雷聲滾滾。雨毫不留情地打在花的身上,很痛!風放肆地猛吹,瘦弱的花被弄得左搖右擺。真的,花有點快支撐不下去了,她有想向困難屈服的念頭了。可是,似乎花越懦弱,風雨越殘酷,花知道,越懦弱,困難就越難,風雨就越凶的。不可以怕它,要堅強,要挺住,一切都會過去,困難會害怕我的。只要堅持住,用毅力戰勝它。我可以的!

  “呵呵...”花笑了,她知道自己受的苦沒有白費,她看到了雨後的美麗景色。那麼美麗!花在風雨中燦爛地笑了......

   

  聆聽花的聲音,我似乎知道了......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聆聽花的聲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花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