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美麗、和諧。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悄然按在一棵棵俊俏的桂花樹上的時候,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打幾個捲兒,再輕輕地落地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着爛漫的校園生活。快樂地吟唱詩詞、美文、英文詞彙。

  那種收穫知識的喜悅,更成為一種激勵我的力量。被陽光照得閃亮的窗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多麼像一組組跳躍的音符,奏出了我們跨世紀一代的心聲。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成為我們每一個學生的追求。

  課堂上,我們盡情地展開我們的才能,大膽地說出自己獨到的見解,認真地記好我們要領悟的知識與要點。為了讓鳥兒也為我們喝彩,為了讓大樹也讚許地點頭,為了讓花兒也為之傾心,讓那片片在空中飛舞的花瓣上滿載着讚賞與希望的寄語……。我們努力着!我們在學習中成長着!

  現在,我們微笑着在校園的林蔭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樂的時光。當我們離開校園的那一刻,再讓我們回首看我們走過的路,我相信,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沒有虛度年華的自豪;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相信,那難忘的校園生活一定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寬敞的教室,廣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我更愛母親般的老師和親如兄弟姐妹的同學們。在這個校園裡灑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腳步,奠定了我們成長的堅實的基礎。同學們,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讓我們刻苦勤奮,開拓進取,把在學校的成長歲月變成我們生生世世永難忘懷的記憶!

  平頂山市新華路小學六年級:柴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