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運動會作文

開運動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今天開運動會了作文400字

  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來到了。今天,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的到了大操場。首先,是運動員入場式,只見遊行的運動員跟着氣球隊、花環隊、鑼鼓隊,精神抖擻地走着。在鑼鼓隊的前面還有四個人穿着白色的衣服舉着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實驗小學運動會”幾個大字。正當這時氣隊的一個隊員放了五個氣球捆在一起的氣球,那氣球的動作猶如一個正在賽跑的人。接着,又有兩三個和這一樣的氣球升起。當所有的人都到齊的時候,所有的氣球騰空而起,鑼鼓齊鳴,花環隊跳起了歡樂的舞蹈……

  比賽開始了,隨着一聲槍響,所有參加 50米 預賽的運動員似風一樣跑到了終點。我們班的高志文同學得了第一名,成功進入下午決賽。我們班的女生全軍覆沒,太遺憾了!

  下午,高志文在50米決賽中獲獎。成功進入200米決賽的是孫曉順、高志文。這個成績對我們班來說,可以是一個安慰了。我希望明天的成績會更好!

回目錄

開運動會作文500字

溫暖的陽光下,太陽在高空上,對我們微笑。 

  我們學校里召開秋季運動會。學校里 時而傳出歡聲笑語。 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第一個進行的就是廣播操比賽。我又緊張,又高興,很怕我們 班沒得第一名。比賽開始了,我先前很認真的做着,心想:我一定要爭取我們班得第一 名。後來,我做着做着,思想就不在這裡了。突然,我有一節做反了,後面的一名同學 悄悄地提醒我:“萬美琪,你做反了。”一聽這話,我非常害怕,很怕我們班會得倒數 第一名。心想:怎麼辦哪?又不能重新來一次。比賽結束了,校長宣布:“四年級(1 )班得了562分,是年級總分第一名。”話音未落,我們全班同學都“ye”了起來: “太好了!” 

  接着,我們又比四年級,女子組地60米比賽。聽到這話,我急沖沖地來到了跑道上 ,因為我參加了這個項目。老師給我們分了組,我看到了我的對手肯定蠻很,於是,我 的注意力相當集中。只聽見“啪”的一聲,我們四人都加快地跑了起來,先她們三人都 比我快,於是,我想:看着,我非要超過你們不可。後來,有兩個人鞋子掉了,我很高 興,心想:太好了,機會來了。最後,快到終點的時候,我實在超不過第一名同學,得 了第二名。我想:呵!看着,我以後一定要超過你。 

  秋季運動會後,我們班興緻勃勃的,小鳥們都鼓勵我們班。
回目錄

開運動會作文200字

  今天,我們各年級在南大南區召開校運動會。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開幕式,大家心裡又興奮又緊張。

  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雄赳赳氣昴昴地入場。我站在我們二六班的最前列,手舉班牌,大踏步走向主席台。我後面跟着兩個身穿“小綠苗”衣服的女同學,她們手拿鮮花,向大家致意。第一排同學拿着橫幅,上面寫着----熱烈慶祝我校運會勝利召開!中間幾個同學手拿奧運五環,祝賀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最後一排同學手舉我們的口號:歡慶申奧成功、喜迎O8到來。我們喊到哪句口號,他們就將哪句口號對着觀眾。當主席台上的人說二六班的同學們是運動場上一道絢麗的風景時,我們心中美滋滋的。

回目錄

要開運動會了作文100字

  明天要開運動會了,下午老師開始選運動員。我們明天的項目是障礙接力賽,老師說,個子高的同學不適合做這項運動。因為我的個子太高了,沒有被選上。我感到非常遺憾。希望明天能有適合個子高的同學的運動項目並且能夠選上我,我實在太想參加這次運動會了!

回目錄

開運動會作文200字

星期四,我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召開了。那一天,晴空萬里。一大早我們班在史老師的帶領下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操場。哇!操場真熱鬧呀!同學們都端端正正的坐在了操場上。 

  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參加了接力賽、跳繩和跑步一百米的三個項目。首先是接力賽我們輸了,我心裡想:“接力賽我們輸了,跳繩和跑步我一定要贏。”跳繩比賽開始了,我跳了92個,平時我才跳88個,沒想到這次我進步了,我心裡非常高興。跑步一百米比賽的時候,看到其他同學跑到我的前面了,我心裡非常緊張,最後衝刺的時候我沒有把握好,雖然比賽失敗了,但我卻從中學到了許多知識!
回目錄

開運動會作文200字

  今天我們開運動會,我剛到學校老師已經開始排隊,我急忙跑到樓上把東西放了,快快就下來站隊。

  我們二年級方隊口號是“鍛煉身體,迎接奧運會,和諧發展,愛我校園。”每個班都有一張福娃,我們是從大到小來站隊,每個班都有個方隊,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操場。

  我們還表演了體操,體操的口號是“我運動,我健康,我自信,我快樂”我們全年級在快樂的音樂中跳。運動會在我們表演中的進行着。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開運動會了作文300字

開 運 動 會 了

時間過地真快,轉眼間,學校又要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了!

早晨,時間還很早,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學校。大部分同學都已來到學校做準備了,我看見大家全都穿着乾淨的校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每個人都顯得精神抖擻,因為同學們盼望這一天已經很久了!

伴着悅耳的音樂聲,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首先,我們進行了班級運動員入場儀式。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矯健的步伐,跟在舉班牌的同學後面緩緩地從學校的大舞台邊走過,今天這個大舞台和平時不一樣,舞台上空飄揚的紅旗格外地鮮艷,擺放在舞台四周的鮮花和盆景,把這個舞台也裝扮的格外漂亮!這時,一個個禮炮火箭發射到空中,在半空中炸開變成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降落傘,並慢慢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實在是美麗極了,全場的同學們都歡呼起來!這表示着我們學校第十四屆“永泰”杯運動會正式開始了!

回目錄

第一次開運動會作文400字

   第一次開運動會 

  二(七)  劉心洋 

  今天是我第一次開運動會,這天陽光燦爛、風和日麗,同學們都高興地來看這次運動會。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操場上走着,快到主席台的時候,我們就聲音響亮的喊着口號,當我們看見有人在打分時,我們心裡就想:如果我們能得第一該有多好啊! 

  開幕式完以後,精彩的的運動會就開始了。首先是我們班倪雨馨50米短跑,我們大家都在為倪雨馨加油。但倪雨馨沒有跑好,可是我知道下次開運動會時,倪雨馨一定能跑出好的成績。接着是我的100米短跑,開始我很有信心,可是起步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跑慢了一點,後來怎麼追都沒法超過我前面的那個女同學。所以我也沒有進入決賽。 

  第一次運動會就這樣的結束了,我踏着落日的餘暉回家了。因為沒有發揮好,我的心情有些沮喪,但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我努力,美好的希望就一定還會到來!

回目錄

開運動會了作文100字

  學校秋季運動會明天就要開始比賽了。

  我要準備好要帶的東西,早點睡覺,保持很好的精力去看運動會。雖然我的體育不是很好。可我非常喜歡各種體育比賽。

  希望每個代表班級比賽的同學都能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為自己班級爭得很得好成績。

回目錄

開運動會作文200字

開運動會 

  今天是安西路小學的運動會開幕式,我們二、二班舉起自己的藍旗,到了主席台那個地方,我們喊起口號: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並揮舞藍旗。前面是我們班舉牌子的引導員,完了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始,打鼓的奏起了樂曲。比着比着到了女子50米迎面接力,缺了一位女生,老師不知誰去好,說:“我們表決!”。男生選我,女生也選我,於是我參加了比賽。 

  比賽開始了,第一棒慢了三步,我是第二棒,接到接力棒就馬上跑了過去,超了兩位選手,到了第四棒,她跑不過人家了,我們最後得了第五名。下一次我們一定會努力得第一!
查找更多開運動會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