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100字

最近,我學會了溜冰.剛開始,媽媽是牽着我一步步地走.走着走着我就摔倒了,摔了個四腳朝天,屁股好疼哦!我就不想學了.媽媽說我做事虎頭蛇尾,沒有耐心!這時候我就只有老老實實地從"八"字步練起,經過一番練習,終於大功告成了,我成了溜冰小能手.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400字

   記得我上四年級的一個下午,父親帶我到文化館里溜旱冰,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路上,花兒向我點頭,草兒向我招手,好象在祝我溜個愉快.

   我走進溜冰場,只見場上的人,穿梭一般滑來滑去.有的蹲着;有的象燕子一樣地飛過;有的象舞蹈明星在跳芭蕾舞;還有的初學者,戰戰兢兢地挪動着步子.我看着看着,心情激蕩着,急忙換上溜冰鞋,唉!這鞋真垂呀!我樂哈哈地走上溜冰場,還沒站穩,兩腳就不由自主的向前連續滑了幾下,身子一仰,手向後甩了一圈,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真痛啊!我一邊摸着屁股,一邊後悔,真不該來.

   爸爸在一旁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忙對我說:"小娥,學一件事就要學到底,學溜冰,摔跤是家常便飯,摔幾跤,就會了."我聽了爸爸的這番話,好象明白了什麼,便站在欄杆上,觀察那些會溜冰的人的動作,我發現他們都是身體向前稍稍探着,兩腳叉開成"八"字形,滑行時抬得不高,總是把重新移動的那隻腳抬上去.我看住了,就大膽的學着他們的動作滑,我不顧一切,跌倒了,又爬起來,屁股跌青了,腳磕腫了.

   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成功的滋味真好,我又學會了一種本領.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3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我學會了溜冰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溜冰。

  到了溜冰場,我急忙換上溜冰鞋,“喲!真重!”我走上溜冰台,還沒站穩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爸爸見了,哈哈大笑,旁邊的人也笑了起來。我當時就羞紅了臉,心想,我太不應該來了。這時,爸爸走了過來,對我說:“沒關係,摔倒了就再爬起來嘛。”

  我聽了爸爸的話后,堅強地站了起來,扶着欄杆一步一步地走了起來,我剛想溜快點,一不小心,又摔了個跟頭。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們滑得那麼好,我真的有點嫉妒他們,於是我仔細觀察他們溜冰的樣子,發現了秘訣:身體稍微向前傾,腳滑成八字形狀,溜得時候腳不能抬太高。

  於是,我照着他們的樣子,慢慢溜一溜,居然活動了。我試着向東溜幾下,向西溜幾下,不一會兒,就學會了溜冰。

  這次溜冰雖然讓我摔了很多跟頭,卻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到底,不怕困難,就一定能成功!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500字

  學了《絕招》這一課,我感受很深,其中三個人物的絕招給我深刻印象。那三個人物就是三胖、二福和小柱子。三胖的絕招是憋氣,他憋的時間比其他幾個小夥伴都要長。二福的絕招是倒立和空翻,使夥伴們看得目瞪口呆。只有小柱子沒有本領,羞愧難當。但他不放棄,經過幾個月的練習,他終於用他的絕招——心算兩位數乘法震住了夥伴。我心裡十分佩服小柱子,也決定練個絕招來震住夥伴!

  星期六,我在院子里學溜冰。一開始,我只是扶着牆慢慢地滑。剛一撒手,由於重心不穩,結果摔了跤。我慢慢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土,接着滑。從早晨一直到中午,我終於能不靠牆慢慢地滑了。接下來的下午,我總是不停地練,結果換回的是溜冰技術飛快地提高。看到自己已經這麼成功,我也有點飄飄然了。但在一旁觀看的爸爸似乎看到我有些驕傲。於是趁我不注意,朝我前面扔了塊小石頭,令我猝不及防,一下子摔了個十分標準的“狗啃泥”,摔得滿臉都是灰。爸爸微笑着把我扶起來,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經過摔了這一跤,我再也不敢掉以輕心了。時間過得飛快,轉眼之間就到了晚上。這時我已經學會溜冰了。爸爸看了看像小花貓似的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也忍不住大笑起來。睡覺的時候我想,這一次學溜冰,給了我多大的快樂呀!我也有一個自己的絕招了!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800字

秋天到了,樹上的蘋果紅了,田裡的稻子黃了,地里的棉花也白了。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農民都十分高興。我也十分高興,因為我在秋天裡也學會了一樣本領——溜冰。 

  那天,我讓媽媽帶我去學溜冰。來到溜冰場,只見冰場上十分熱鬧,好多小朋友就像一隻只小鳥在歡快地飛翔。看着他們,我真是羨慕極了。於是,我讓媽媽陪我進入溜冰場,趕緊穿上了溜冰鞋。誰知我穿好鞋剛一站起來,就“咚”的一下,摔倒在了地上,我連忙用手撐着爬起來,可腳剛一着地,就滑了出去,就又一次摔了下去。又爬,腳又滑了出去……這時的腳底下,就像是塗了一層油,怎麼也用不上勁。我那窘樣,惹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媽媽見狀,趕緊上前把我抱着扶起來,讓我坐在場外邊的凳子上,我摸着摔痛的手臂,小心地不敢再隨便站起來…… 

  媽媽見我那樣,笑着說:“怎樣?怕了?還學不學?……”我看看媽媽,再看看場上小朋友自由自在的身影,一種不服油然而生,我就不信我學不會。於是,我摔開媽媽的手,倔強地再次走進場地,緊緊地抓住場邊的扶欄,小心地控制着自己的腳,努力不讓它滑出去……就這樣,慢慢地,我終於找到一點感覺,漸漸地學會了站立,雖然還不穩,但也總算可以站住了。接下來開始學滑行,我讓媽媽抓住我的手,慢慢地向前移,誰知腳剛一移動,竟又控制不住,重重地摔了下去,但我不放棄,爬起來再學……就這樣,邊學邊摔,屢敗屢戰,別人的笑聲、摔跟頭的痛楚,都沒有阻擋我學習溜冰的決心……經過不斷地練習,我終於可以一個人慢慢地向前滑動了…… 那天,我讓媽媽帶我去學溜冰。來到溜冰場,只見冰場上十分熱鬧,好多小朋友就像一隻只小鳥在歡快地飛翔。看着他們,我真是羨慕極了。於是,我讓媽媽陪我進入溜冰場,趕緊穿上了溜冰鞋。誰知我穿好鞋剛一站起來,就“咚”的一下,摔倒在了地上,我連忙用手撐着爬起來,可腳剛一着地,就滑了出去,就又一次摔了下去。又爬,腳又滑了出去……這時的腳底下,就像是塗了一層油,怎麼也用不上勁。我那窘樣,惹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媽媽見狀,趕緊上前把我抱着扶起來,讓我坐在場外邊的凳子上,我摸着摔痛的手臂,小心地不敢再隨便站起來……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500字

今天是星期六,趁着陽光明媚的好時節我和表妹。舅舅。舅媽來到了世紀廣場溜冰。 

  我穿上了硬殼外黃藍色的溜冰鞋,慢慢的你的開始學習着剛開始,我是需要人來扶,後來我漸漸不用人扶,而且一邊走,一邊邁開自己的步子再平路上一圈一圈的走來走去,我的心一緊張都快要爆炸了,可是好不容易學會了走路姿勢,就走了過去,可是路走了一半摔了一個大跟頭,成了四腳朝天,唉!太不好學了。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溜冰是我的弱項,要是能在溜冰的學習中給學好的,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支持我哦! 

  今天是星期六,趁着陽光明媚的好時節我和表妹。舅舅。舅媽來到了世紀廣場溜冰。 

  我穿上了硬殼外黃藍色的溜冰鞋,慢慢的你的開始學習着剛開始,我是需要人來扶,後來我漸漸不用人扶,而且一邊走,一邊邁開自己的步子再平路上一圈一圈的走來走去,我的心一緊張都快要爆炸了,可是好不容易學會了走路姿勢,就走了過去,可是路走了一半摔了一個大跟頭,成了四腳朝天,唉!太不好學了。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溜冰是我的弱項,要是能在溜冰的學習中給學好的,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支持我哦! 

  但是溜冰也有好處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減肥身體,而且提高了體育成績。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溜冰還知道了溜冰了溜冰的幾個好處呢!大家可都去學溜冰哦!記住了! 

  郭溪鎮第一小學 

  五(一)班 

  黃一丹
查找更多我學會了溜冰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