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吧!有的想當護士,有的想當總統,有的想當科學家……總之,相當什麼的都有,我呢?我的願望是與眾不同的,我想當一個電影里的人物??哈利波特!我很羨慕哈利波特,應為他有一把會飛的掃帚。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騎着我那會飛的掃帚,游遍中國,不管是萬里長城,還是西安兵馬俑,只要是中國的名勝古迹,我都會游個遍。做中國自己的哈利波特。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騎着我那會飛的掃帚,和小鳥做朋友,讓老鷹改吃素。為什麼呢?因為老鷹總是吃小雞,公雞長大了可以啼叫,叫我們起床,母雞長大了可以下蛋,老鷹把小雞吃了,那誰來打鳴,誰來下蛋呢?所以,我會儘力讓老鷹吃蔬菜。

  小時候我常常望着天空中的朵朵白雲,多像許許多多的奶油蛋糕,看着看着,我得口水就流下來了。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騎着我那會飛的掃帚,摘幾片雲彩給大家嘗嘗鮮。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騎着我會飛的掃帚,到何仙姑那兒,讓她在炎熱的夏天,撒點雪,讓大家涼快涼快。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回克隆出13億把會飛的掃帚,讓全中國人都會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實現人們的願望??遨遊太空。

  假如我真當上了哈利波特,我一定會誠心誠意地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