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安徽省宣城市 第三小學四(2)班 張以哲

  我有很多不能完成的願望,假如我是哈利波特,那我一定能如願以償。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用我那神奇的魔法讓人類登上月球,在月球上安居樂業,並製造出一種人工大氣層,包圍着月球。在月球上歡聲笑語,人類、動物,一切生靈都和平共處。這樣,地球的樓房不再那麼多了,道路也寬多了,江河、大海里的水也不用擔心乾涸了,因為月球上有足夠的水源供我們使用,一些快滅絕的動物,也不會被人類獵殺了,人類在太空一些無污染的綠色植物,供人類使用,在月球研製的藥物,比在地球研製的更有效,克服醫學領域的疑難雜症,醫治絕症。地球和月球之間有一條軌道,直通直往,十分方便、快捷。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用神力製造出魔戒,帶上它,能使有傷的人們立即復原,使煩忙的人們立刻忘記憂愁,一些心靈壞的人,帶上它會立即懺悔。還有一種戰鬥魔戒,專供戰鬥使用的,若有外侵,戰士帶上后就會隱身,能更有效地打擊敵人,而且力量會無限增大。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變吃蟲機器,發現害蟲,立刻捉走,吞進肚,再拉出來,變成肥料,成為一個保護莊稼的使者。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