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想着,想着,我飄飄然然地飛起來了。飛過高山,飛過平原,飛過海洋,飛過森林……

  不知不覺,我來到一個災區。看到許多人沒有飯吃,沒有衣服穿,沒有地方住,骨瘦如柴的兒童也不能上學,很可憐。我就變出三四座學校,讓每個兒童都能上學,再變出許多樓房。讓每個人都有地方住,都能生活。讓每家每戶都有飯吃,兒童有學習用品,家裡有生活用品,都有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在一條偏僻的小路上走着,忽然聽到有人在痛哭。連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男孩趴在她媽媽屍體旁邊哭,就問是怎麼回事。小孩說:“我媽媽被壞人打死了。”我說:“沒關係,不要哭了。”說著,我揮起魔杖,指着那個屍體說:“回魂術!”過了一會兒,小孩的媽媽竟然奇迹般的復活了。小孩滿懷激動地說:“謝謝你!我的朋友。”說著,他摻着媽媽看着我,他們流着眼淚說:“再見!” 

  “再見!”我又飛入湛藍的天空,去尋找我應該去的地方……

  註:三年級的作文

  指導老師:李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