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用我的魔法,去幫助別人。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帶着魔杖去飛往美麗的哥本哈根。我看見一個美麗的小女孩手中的火柴,光着凍得紅彤彤的腳,坐在一個牆角,啊,這不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我用魔杖變回了她慈祥的奶奶,並給了她一幢別墅,裡面有豐盛的晚餐,一顆聖誕樹和許多聖誕禮物,讓她幸福的生活下去。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來到一個小屋裡,看見裡面正坐着一位年輕但又盲又聾的姑娘。這不正是海倫.凱勒嗎?我魔杖的魔法有限,但我會滿足她的心愿,給她三天的光明,讓她看到這豐富多彩的世界。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飛往沙漠,變一片水草茂盛,並長有許多果樹的一片綠洲。讓沙漠旅行者在饑渴難耐時,這片綠洲可以成為他們的一顆救命稻草。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飛到世界各地,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這個世界充滿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