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摯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小兔笑笑在學校里沒有看見好朋友糖糖,上着課也漫不經心,什麼也聽不進去。一下課,同學們就議論開了,同學甲說:“我昨天在醫院看望我阿姨時,看見糖糖了呢!”“什麼?看見糖糖啦?糖糖怎麼啦?昨天上學看她還好好的呢!怎麼回事呀?”同學乙激動的說著,其他幾個同學在議論紛紛。誰也不知道糖糖怎麼了。笑笑問了同學甲糖糖在哪個醫院以後,臉上露出擔心的表情。 

  放了學以後,笑笑回家徵求過媽媽的意見以後就急忙去醫院找糖糖,笑笑在醫院找到了糖糖,她正在病床上皺着眉痛苦地呻吟着,笑笑問糖糖的父母是怎麼一回事,糖糖的母親語重心長地說:“唉,糖糖從小就有心臟病,因為生活條件比較困難,所以一直沒有給她治,現在可好,她昨天放學回家后又犯病了。唉”笑笑聽后心不在焉的,因為她一直在想她從小就存的錢要不要給糖糖治病,笑笑也知道手術費很貴,所以她又想,讓同學們也給糖糖一些錢做醫藥費。笑笑不舍的看了糖糖一眼后就向糖糖的父母告別了。 

  笑笑在班裡籌了幾天的錢終於湊夠手術費,還做了許多千紙鶴準備掛在糖糖的病房裡。這一天,笑笑微笑着把錢交給了醫院,鬆了一口氣,因為糖糖的並終於有治了。 

  動手術的這一天,笑笑目送着在病床上顯得蒼白無力的糖糖那弱小的身體被推入手術室,笑笑忍不住流下了傷心的淚水,天好像也被感動了,”轟隆隆“一聲後下起了暴雨。 

  天空出現了絢麗的彩虹,糖糖也戰勝了病魔——手術成功了!糖糖和笑笑也對視一會兒,好像有千言萬語要訴說,又相視而笑。 

  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在這裡,我寫下這篇文章,希望大家珍惜友誼。大家記住:朋友就是悲傷時可以傾訴的對象;朋友就是希望分享快樂的同伴;朋友就是自己永遠也不想擺脫的人。但朋友絕對不是憤怒時的出氣筒!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