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更真摯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真摯的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因為一件小事和我的好朋友賴春妙鬧翻了,從此,我下課也不找她玩了,中午也不和他去操場玩了,我一下子感覺到沒有她的陪伴我去哪兒都好像少了樣東西似的。   那天,老師讓賴春妙去講台演講那篇稿子,啊!她講得簡直太棒了,我不由得讚歎起來,可是,我一想到她不是我朋友,是我敵人是,我立刻把讚歎之意收了起來,她講完大家鼓掌時,我偏偏不鼓掌,她微笑着看了我一眼,有回到了她的作座位,我的心一下子快速得跳起來,臉不由得紅了起來。啊,她—多麼好的一位學生啊。可我……   有幾次我想向她道歉,可我有沒鼓去勇氣,幾次從她身邊經過,都有深深的自責之意回蕩在我心中。   昨天,我終於把她叫出去,向她承認了錯誤,她笑了,笑得好甜美。她說:“我就知道你會承認錯誤的,因為我了解你啊”。我臉一下子又紅了起來。啊!她是多麼好的一位學生啊,那麼寬宏大量,那麼品學兼優,那麼不記仇恨……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原來,我沒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就是缺少了一種友情,看來,我們兩個可是上天註定的好朋友啊,我可不能再讓這友情消失掉了。   這重拾的友情,更加珍貴,更加堅定,更加真摯!

您正在瀏覽: 更真摯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真摯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