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值日班長作文

值日班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值日班長作文500字

中午,教室可以當菜市場,所謂“笑傲‘菜場’”來形容最合適不過了。 

好個“孫權”(孫雄),向我揮揮手,示意讓我過去,我一笑,頓悟此乃調虎離山,萬萬不可中計。 

  老郭(郭祥),一臉傲氣,顯出一張帝王蠻橫般的面孔,朝我“獻計”,“嗨——愚人節就要到了,我們何不早一點過愚人節,早些騙騙,噢不!是開開玩笑……”“郭將軍此言差矣,本人不擅長說謊,一說謊就發笑,而且孫權老賊要是被惹惱,他才不管我賀某人是誰,當即就會給我一副“熊貓眼”還有“牙光嘴紅”,更可怕的是他的“鐵拳”,這可不是鬧着玩呀!” “難道賀將軍也無能為力?”“以後再談此事,以免招來殺身之禍,郭將軍好自為之,免談!” 

  這時,“龐中華”(陳飈)也加入唇槍舌戰之中。正是有心練字練不成,無心說話話成堆。我頓時大怒,(1000000分貝):“飈飈,何事騷動?”“龐中華”自知理虧,紅着臉,拿起書,“楊過”(楊勇)一伙人正秘密商量,我大喝一聲:“你是何人,為何知法犯法。哪條道上的?”‘楊過’一伙人正秘密商量,我大喝一聲:“你是何人,為何知法犯法,哪條道上的?”“楊過”嘻嘻一笑:“在下正是楊明勇,因為初犯,所以在下請罪。”唉,眾英雄如此犯法,叫我怎麼下得了台呢。日靠雲邊雨細出,怎奈班級亂如粥,英雄好漢聚一堂,七嘴八舌吵死我。
回目錄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作文1000字

  “昨天的值日班長是誰?”班主任一大清早就問道。我慌慌張張的站起來,以為老師要批評我,便把頭低得下下的,卻聽到:“噢!原來是何嘉欣呀!”我抬起頭來,只見老師滿臉笑容地望着我,“不錯啊!工作很負責。”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

  這是老師對我昨天值日工作地肯定。

  時間退回到前天下午

  馬上就要放學了,按照慣例每天放學之前都會讓第二天的值日班長來布置明天的清潔。所謂的布置清潔就是讓值日班長站在講台上,大聲地說:“某某做哪裡,某某做哪裡……”看似簡單的事,做起來可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明天的值日班長就是我,要說的那幾句話早已在我心中默念了幾百遍,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終於,班主任說話了:“請明天的值日班長來布置明天的清潔。”

  我如履春風地走上講台,準備布置清潔。可站上講台時,才發現自己面對着昔日熟悉的同學竟然喊不出名字。哎!都是緊張惹得禍,深呼吸一口,總算勉強布置完了。

  因為第二天我是值日班長,所以當天晚上也早早的入睡了。

  ……

  好像連夢精靈也知道今天該我做值日班長,早早地離開了。今天竟一覺睡到自然醒,而且這麼早。爸爸很是驚訝。“今天我第一次做“班長”當然不能遲到了。”

  “喲,真不錯。”爸爸開心地笑了。“那我送你去學校怎麼樣?”

  “太好了”。說完,便以最快的速度梳洗完畢,抓起早餐就拉着爸爸,吵着要走。

  一到學校,就直奔教室,安排好一切后,就開始寫課表和值日名單。接着開始打掃我們班的亮點工程--平台。可唯一不足的還是忘記安排其它八人“上崗”。不過大家都還挺自覺的,已經“各就其職”了。糟了!負責打掃辦公室的胡曦同學還沒來,這可怎麼辦呢?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乾脆……我幫她做。正當我操起掃帚往辦公室方向跑時,胡曦來了。我像看見大救星一樣,趕緊催促她做清潔。

  辦公室清潔的事解決了,可一層樓梯還找不到鼻子眼睛。負責清掃一層樓梯的孫宏揚說他做了。沒法,還是自己動手吧。於是,我又把一層樓梯翻了個新。

  經過走廊,天啊--地面面目全非、花壇的清潔亂七八糟,又連忙幫着趙桐重做起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清潔工作終於在“手忙腳亂”中完美的結束了。

  緊張而又愉快的一天就要結束了,我們還要堅持站好最後一班崗,打掃完教室的清潔后,我站在乾淨、整潔地教室,環顧四周,欣慰極了。

  唉!當值日班長還真不容易!

  武漢市第二十五中學八年級 何嘉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競選值日班長作文500字

時間過的真快,這不,轉眼間就是新學年了。開學的第一個星期五,班主任畢老師告訴我們一件大事:下周競選值日班長。頓時教室里像揭開了鍋一樣。同學們紛紛議論起自己的打算。哇,競選班長的有好幾名,我的競爭對手可真不少啊! 

  很快一個星期過去了。競選值日班長的日子到了。 

  聽着同學們一個比一個精彩的演講,我的心砰砰跳個不停,太緊張了,要沉住氣!我暗暗地給自己打氣。 

  我聽了班上多人的演講,我猶豫了。每想到,朱樂天也上台參加競選了。他平時學習好,在班裡都排前三名,聽完他的演講,我知道他肯定會被選上,而我更知道,我競選值日班長的希望破滅了,我已經沒有信心再舉起手,孟珂看見了,她對我說:“李雪潔加油,你一定行的。”就這一句話,它使我從猶豫、沒有信心一直到讓我鼓起勇氣上台。 

  我上台了,不慌不忙、信心十足地走上講台,大聲說道:“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的優點是......但我也有一些缺點,工作不夠大膽......這學期我爭取改正。作為班長,我要起好帶頭作用,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協助老師把課堂紀律和教室衛生管好,請大家支持我,謝謝!”說完,我鞠了個躬,回到坐位上,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孟珂還對我說了一句:“你真棒。” 

  這次競選值日班長,我獲得了勝利,但是,我誤知虛心使人前進,驕傲使人落後。我一定要當同學和老師信賴的班長我要努力去做好各項工作,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回目錄

值日班長作文600字

  今天,天氣陰沉沉的,可是我的心情卻十分高興!因為呀,今天我當值日班長。

  一踏進教室,班裡亂鬨哄的,只有幾個同學在認真寫作業。我放下書包,就跑到賈老師辦公室,想用相機拍下這“珍貴”的一幕,讓同學們看看自己平時是怎樣對待學習的。苗老師一來到班裡,班裡就頓時安靜下來了,我看得驚呆了,心想我也要向苗老師學習,在同學面前也有那麼高的威信。

  第一節課上語文,大家紀律很好,只有幾個同學在小聲說話。英語課也不錯,可是數學課就有點不理想了,有很多同學認為數學太枯燥而不願意上數學課,所以說話的不少。最後把胡老師惹得都生氣了。我想同學們不能認為不是班主任的課就可以肆無忌憚地說話,這樣是不對的,老師這樣認真的為我們備課、講解,我們應該以高質量的聽講去回報她們,而不是隨便說話。

  大課間因為下雨,沒有下去,大家都在教室里安安靜靜的寫作業,令我很滿意,我給很多做作業認真的同學拍照留念了呢!希望這些同學可以繼續保持,也希望其他同學可以更上一層樓!

  第四節體育課我們玩的籃球,大家都玩得很盡興,不過發生了幾起事故,幸好都沒有事,同學們以後玩籃球,不光要玩的高興,還要要注意安全,不要砸來砸去。

  唱歌的時候也不錯,大家要繼續聽取音樂老師的意見,爭取下一次合唱比賽的金獎非我們莫屬!

  放學路隊也有很大的改善,不再像以前那樣沒有秩序,希望下星期表揚還有我們班!

  這就是我這一天當班長的經過,雖然有點像記流水賬,但是大家能看到我們這一天在學校的具體表現,我盼望着我下再當值日班長的那一天!

  五年級:隨風是我

回目錄

值日班長應該公正作文400字

吃早餐的鐘聲響了,我們急急忙忙的地排隊,正準備去吃早飯,我發現今天的值日班長趙昊站到了我的位置上,我便插在他的前面,沒想到趙昊竟然用力把我推開,我覺得莫名其妙,這是為什麼呢,難道是我站錯了嗎?我仔細看了看站在我前面蔣策,他明明在趙昊前面嗎,沒錯,這是我的位置我又大膽的地走到自己的位置上,趙昊依舊的把我推開。我火冒三丈,因為這不是我的錯,我又走回了自己的位置,趙昊想推,但是我站得的穩穩的,趙昊拿出值日班長的執照來嚇唬我,但是我一點都不害怕,這明明是他不對的嗎,他不會站到自己位置上去嗎。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定了一個我打人的千古罪名。    這難道這不是仗勢欺人嗎?難道這就是值日班長的作風嗎?這種一點也不公正的事在我們班裡早流行了,向上次應航斌寫的作文一樣也是提到了值日班長不公正,裡面說:我們正認真的玩紙牌,但是女生卻大聲大叫鬧的雞犬不寧,應航斌再三阻止,但是她們女生卻不分清紅皂白亂扣別人的分數,現在我也體會到了。    這難道不是仗勢欺人嗎?難道這就是值日班長的作風嗎?我多麼希望值日班長們各個都公正無私的對待每位同學啊!
回目錄

我當值日班長作文350字

  人們都說,排長是一排之長,連長是一連之長,團長是一團之長。那班長呢?我認為,班長則是一班之長。  

  班長是不容易當的。老師之所以讓全班同學當一次值日班長,是因為想讓同學們都為體驗一下當班長的樂趣。  

  我是一位含有豐富經驗的“老班長”,一、二年級的班長被我佔據。後來,老師就讓我們每天輪一次值日班長。  

  當班長的那一天,我有點激動。不過,為了讓同學們可以從我身上汲取一些知識,我就精神抖擻,不會衣衫凌亂,還不把手放在口袋裡。我還顯得有點兒謙虛,讓別人知道當班長不是想怎樣就怎樣。  

  我還是像以前那樣,盡量做好自己的職位,盡自己的能力。如果有小差錯,我就聽老師給我講解。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讓我在值日的那一天做到“虛心認錯”。  

  不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果下次還輪到我當值日班長時,我會更加盡自己的職責!  

回目錄

我當值日班長作文300字

  今天輪到我當值日班長了,值日班長乾的活還真不少。  

  我要做的工作是保持地面乾淨整潔,不可以讓同學把紙削等垃圾亂丟在地面上,可以叫這一天值日的組長帶着組員打掃地面上的紙削和垃圾等。還要管好紀律,有些同學喜歡上課時做小動作,老師就會叫我把不聽話的同學名單記下來。等下課了,我還要找到做小動作的人。我會對他們說:“你們上課時不可以做小動作,如果你們做了小動作,老師說的話你們就聽不清楚了。”

  當班長這一天我是自己先做好榜樣,然後在和同學們一起做好班級的衛生和紀律。做為值日班長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能幫助好多有壞習慣的同學改掉壞習慣。雖然這一天累了些,但是能為班級做點事也很值得。

  希望下次我還當值日班長,還能為班級做事。

  指導老師:孫前 

回目錄

精選值日班長演講稿4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個神聖的講台上,真是3生有幸。我今天來精選值日班長心情十分激動,特別緊張。此時,我的心裡也十分複雜,就像打翻了5味瓶,酸甜苦辣。我希望這次精選值日班長可以成功,為班級做貢獻。緊張的是要在面對黑壓壓的同學卻又是鴉雀無聲的環境下演講;激動的是能在早已夢寐以求、卻又充滿了神聖氣息的講台上演講。

  一個人最可憐的是無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競選成功與否,我都會讓自私、無知與我無緣。

  如果我精選失敗,我並不會傷心,我會鼓起勇氣,打敗自己身上的壞毛病,做一個最好的自己。如果成功了,我不會驕傲,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里互幫互助。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每天都會早早來到學校,管理班級,不讓同學們在早讀午讀說悄悄話。

  我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學習雷鋒的“釘子精神”。以及無私奉獻等精神。

  老師們,同學們,請大家投我一票吧,我會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為班級做貢獻!

  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桃城中心小學六年級:郭則棟

回目錄

值日班長日記700字

  雖然我以前當過班長,但是那都是與大家一起做工作,還沒嘗試過自己一個人來做全班的工作呢,還別說,真的是眾人拾柴火焰高呢,做得我是滿頭大汗,東奔西跑的。

  早上我一來到學校,就時刻提醒着自己要為大家服務,我便拿了空調搖控器想開空調讓大家涼快起來,誰知這空調竟然好似跟我作對似的,就是打不開,急得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我趕緊將門窗打開,並打開風扇,為大家通風,免得大家生病。這時,大家開始早讀了,早讀時,我給大家背書,忽然,我看到了一個不希望看到的情況,大家背書時,並不是特好,因為大家不僅聲音特大,好像生怕別人聽不見似的,還有些人並沒有調好座位,而是站在一旁,這樣不但使別人看到了不好,同時也讓我們的管理人員不方便管理大家,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前幾節課大家表現得很好。品德課時我們班竄出了幾棵好苗子,讓我們刮目相看,他們是馮源、鄭子瑜和朱春錦,他們閱讀了很多歷史書,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好榜樣。不過,禍福相依,一直纏繞着我們的壞習慣——隊列又來了,我們的體育路隊,就如同一群醉酒大漢一樣,一路跌跌撞撞地來到操場,使得藏老師將活動取消了。

  午讀時,芳子老師一早就來了,讓得大家能夠得到了一個安靜的午讀時間。

  下午第二節品德課時,段一鵬去參加了籃球賽,他們組猶如無頭蒼蠅一般,不過很快,A2何瑾奕這時起了頂樑柱作用,她有條不紊地處理了這些事,讓組員冷靜下來,思考好了以後,他們上台彙報,而同學們也是靜地出奇,連針落在地上都聽得見,老師表揚了我們這一堂課,這也是一個良好的開端,可以讓我們上課更加的認真、專註。

  我希望大家能夠改掉路隊和背書的壞習慣,讓大家的學習更上一層樓,也能讓我們班以後的值日班長更加輕鬆,使我們班的整體成績拔高一大截,讓得別的班對我們是刮目相看,以我們為榜樣。

  廣東深圳福田區彩田學校六年級:嚴斌

回目錄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作文400字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 

  班裡實行班長輪流制度,這個星期是我們當值日班幹部。“好激動呦”我在當值日班長的前一天晚上一夜都沒安寧,光想着怎樣管理這個班。 

  星期一到了,我放下書包,急忙催着值日生干值日,這裡打掃一陣,那裡打掃一陣,忙得我滿頭大汗。鈴聲響了,我讓大家快下去升國旗,可是有些同學慢悠悠的,我嚴厲批評了他們。 

  當然,各科作業的收發也是我了。一摞摞作業,收起來真不容易,總有那麼幾位同學交作業磨磨蹭蹭的,該上交的作業不能及時完成。我催呀,催呀,個別同學還是邊做邊玩,“唉—這個壞毛病啥時侯能改呢?”沒辦法,只好耐心等着,老師那裡還急着要,說是批改,真是有點作難。 

  課間操時間到了,我還真有點緊張呢。因為,我得在隊伍前面領操。我倒不害怕露臉,關鍵是害怕我做步准動作,大家看了不好看。於是我越來越膽怯,手都發抖了。但又一想,事到如今怕也沒用,豁出去了。同學笑話我,我改過來不就進步了嗎?我自己給自己壯了壯膽大大方方地做起來,感覺還不錯。 

  一天下來,遇到的麻煩真不少,但我都在小組同學的幫助下,解決了。總而言之,當值日班長真不容易啊。
回目錄

值日班長作文500字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來了當值日班長的日子。

  今天,我高興得連走路的姿勢也不一樣了,雄糾糾,氣昂昂,把頭抬得高高的。

  下課了,我的耳朵像雷達一樣不停地搜索着,只要有人發出“噪音”,我就會毫不留情地把他“逮捕”,如果有同學輕輕地說一句髒話,就會被我記上名字。

  這幾天,王智偉上課迷上了畫畫,我早就注意到他了。今天的數學課上,王智偉朝四周一望,見沒人注意他,就躡手躡腳地拿出一張紙,津津有味地畫了起來。我忽然看見俞老師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可是王智偉仍畫得專心致志的,絲毫沒有覺察,我想:“王智偉啊王智偉,你小子也大膽了吧!不行,我得教育教育他。”

  下課了,我拍拍他的肩膀,說:“你上課在畫畫?”“沒有!”他趕緊掩飾。“我要扣你的星星。”“你胡說,證據拿出來。”我從他的抽屜里拿出畫,扔到他面前,說:“還敢狡辯,扣你一顆星星!”我故意把“星星”說得特別重。我知道他特別看重星星,他獎得的星星本來就不多,再扣就沒了。王智偉這下慌了,就軟聲軟氣地求我:“我給你一張紙,你就不要扣了。”“不行,除非你下課不跑,還有……還有……還有評選的時候評我優秀。”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王智偉也哈哈大笑了。

  當值日班長真好,我還想當一回。

回目錄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作文450字

  今天是我第一次當值日班長我十分激動。今天一早我隨便扒了幾口麵條,匆匆忙忙的跑到了學校,一路上我顧不上休息奔跑着。這情景和夸父追日一模一樣。來到學校以後我竟然是第一個來到班級的。沒辦法我們班上的門上鎖,我愁眉苦臉的坐在圖書吧里寂寞的看書等待勞動委員前來開門。說曹操曹操到勞動委員在鎖上插入鑰匙輕輕一挪,教室的門像聽話的小寶寶一樣打開了。班上陸陸續續來了幾個人我慢慢走到他們面前溫柔的說:“拿出書來讀,我會幫你們加分數。”他們毫不留情大聲說:“你誰啊,幹什麼?神經病。”我生氣了在黑板上用粉筆寫了5個字,陳港城注意。他只好拿起書瘋狂的讀起來。這下我才心滿意足。可是班上的人越來越多我一個人怎麼能管的了59個人啊?嘴巴比我多,眼睛比我大,腳比我長。我怎麼和他們斗嘛?簡直是外星人和地球人斗嘛。我的救星來了那就是——吳老師。她一聲令下我們馬上乖乖的回位置,同學們也整整齊齊座一排下去,和老鼠見到貓一樣。嗨,當值日班長可真難啊。

  福建寧德福安市福安市逸夫小學五年級:鄭林燁

查找更多值日班長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