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份真摯的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真摯的友誼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桌子上一直擺着一把蒙古小彎刀,每當我看見它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以前最好的朋友—小染。

  還記得那是他生日的前一天,他來到我家裡玩,他看見這把刀,就拿在手裡不肯放下,我說:“既然你喜歡,那就送給你吧,就當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他很高興,還說我過生日的時候也送我一件貴重的禮物,還說要和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不管怎樣永遠都不分開。

  晚上,我正在寫作業,媽媽一臉嚴肅的問我:“你桌子上那把小彎刀呢?”我頓時感到事情很嚴重,支支吾吾地說:“我……送人了。”“什莫,你竟然把它送人了?送給誰了?”“小……小染”“不行,你馬上把它要回來。”

  “可是,可是……”我眼裡頓時充滿了淚水,“可是小染是我最好的朋友啊,再說,送出去的東西我怎摸好意思要回來啊?”“可是,那是你爺爺留下來的東西啊……”

  我沒有理由了,我想到他們馬上會逼我向小染要回小刀,心裡難過極了。他們不知道,小染是個多麽好的朋友。

  開學第一天,他主動和我說話,跟我交朋友。之後我們幾乎天天在一起,形影不離。可是我好害怕我向他要回小刀后,他會不理我,他和我不再是好朋友,我好怕失去他,失去我在這個世上唯一的朋友。

  可是我再也受不了了,不顧一切的衝出門外,冒着雨飛快的奔跑。到了他家,我敲了敲門。門開了,他探出頭來,一看是我,一把把我拉了進去。

  “小染啊。”“怎摸了?”“那個,那把小彎刀能不能還給我啊?”我幾乎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小染楞了一下,直盯着我看,沒有說話,接着回去把那把小彎刀還給了我。我接過那把彎刀,飛快的跑出去。

  我邊跑邊哭,想:小染對不起,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

  這時我聽見後面有人叫我,轉過頭一看是小染,他過來給了我一張紙條,然後轉身,我接過紙條愣在那裡,看着他奔跑的背影,過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

  我打開紙條一看,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白小然,謝謝你陪我度過了那摸多美好的時光,你陪着我的甜蜜,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從沒後悔認識你,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對不起,小染,我那麽對你,你卻對我那摸好,其實一點都不值得……

  第二天上學才知道,小染他走了,他回到他真正的家了。老師說他沒有告訴我們,就是不想讓我們太傷心。

  可你知道嗎,小染。這莫多年來,我從沒有忘記你。因為每個地方都有我們曾在一起的痕迹,彷彿你從沒有離開我,你一直在我身邊陪着我。那些美好的回憶,還是那麽清晰,那麽的甜蜜,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

  甘井子金灣中學初一 白小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份真摯的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真摯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