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喜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喜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小喜鵲” 

  我們班有一個人,她有一個上課時轉得飛快的腦子,一雙雪亮大大的眼睛,一張小嘴能言善辯,以為她口齒伶俐。聲音尖敏,所以同學們都叫她“小喜鵲” 

  “小喜鵲”上課熟態度積極認真,回答老師的問題時眼睛一骨碌一骨碌的就搶答了,老師說話才講一半時她的急急忙忙插上話趕上後半句。老師經常拿她沒辦法又氣又好笑的臉情真是可愛但老師打從心眼裡喜歡她。 

  小喜鵲”那張口齒伶俐的嘴巴,也給許多同學帶來了困難。平時,她就愛打聽事,知道某件事就像個大喇叭似的傳遍學校,所以同學們再也不敢把心理話跟她說了,同學們一下課也離她遠遠的以嚴防她又來打聽事,漸漸地她的朋友越來越少了,換組長時她的投票數也大大的猛跌,她落選了。 

  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個愛打聽,愛宣揚的壞毛病改掉。要做人人都喜歡的“小喜鵲”,把人人討厭的壞習慣趕走。經過了很多時間“小喜鵲”上課時不在插老師的話了,也不再打聽或宣傳同學們的事了,有一次換組長時她的票數竟是全班最多的,她又一次重新登上組長的“崗位”開始認真的工作了。 

  說這麼久,您想知道這隻活潑開朗的“小喜鵲”是誰嗎?實話告訴您吧,她就是我陽溪中心小學六年三班的張環宇,現在許多同學都和我成了行影不離的好夥伴,聽了我這麼一說,你還討厭我這隻“小喜鵲”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喜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喜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