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想飛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漫長而又美好的春雨過後,當晨曦的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時,一朵蒲公英在微風中自由地飛翔着,她飛啊,飛啊,一會彎着腰,一會翻着跟頭,蒲公英飛舞在空中,像會飛的雪花,又像飄低的雲朵。我們要善待青春,做到青春無悔。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們的青春會隨夢想而飄揚、夢想是希望的種子,可以孕育希望的生命,可以開出希望的花朵,可以收穫希望的果實。可是,夢想並不是現實,只有靠我們為夢想而努力,而奮鬥,才能讓夢想成真,讓夢想飄揚!讓我們記住:夢想+努力=成功,讓夢想成真。

  列夫托爾斯泰把人生的夢想分成一輩子的夢想,一個階段的夢想,一年的夢想,甚至一天,一小時,一分鐘的夢想。如果我們也能按照這樣的模式去規劃我們的夢想,每天進步一點,那麼你會以最短的時間,最高的效率實現你的目標,實現你的夢想。

  六年級:田夢瑤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