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月里,讓夢想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里,讓夢想飛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六月里,讓夢想飛翔

  龍里縣城關一小五(二)班 劉迎菲

  六一兒童節,也叫六一國際兒童節,每年的6月1日舉行,是全世界少年兒童的節日。兒童節是保障世界各國兒童的生存權、保健權、和受教育權,為了改善兒童的生活,反對虐待兒童和毒害兒童的節日。

  六一兒童節這天,我們早早地來到學校,期待着隆重的兒童節慶祝活動。瞧,升旗台上掛滿了鮮艷的彩旗,同學們穿着節日的盛裝,個個喜笑顏開。要知道,大家盼望着屬於自己的節日可是很久了,大家都盼望着在節日的舞台上盡情的展現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對明天的美好嚮往。在一個星期前,我們在老師的指導下,練着自己的節目,在老師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個個精彩的節目映入我們的眼帘…… 

  慶祝活動的程序在一項一項地進行着,首先是領導講話,表達對我們的關懷和問候;然後是……終於輪到一個個粉黛濃妝的小天使們登場了。看,她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放聲歌唱,盡情地唱啊、跳啊;舞台下面也是一片歡樂的海洋。看着看着,我的思緒像是長出了翅膀,彷彿有一個聲音在問:你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歌聲這麼動情?為什麼今天的舞蹈這麼優美?為什麼今天的笑聲這麼爽朗?許許多多的聲音在齊聲回答: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是個天真的日子,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六月里,黨給了我們禮物——那就是讓我們吃的好,穿得暖,給我們舉行六一兒童節慶祝活動,還放我們一天假。我們也得還給黨一份禮物——現在好好學習,以後為黨為祖國做貢獻,這也是我的夢想。我買一個氣球,寫上我的夢想,放飛它,讓氣球帶着它投入藍天的懷抱。

  六月里,讓夢想飛翔!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六月里,讓夢想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里,讓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