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夢想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沒有月亮的暗夜,我走在燈影下,忽然聞到一股陌生、悲寂的氣息。鬱悶隨之而來。好想長大,走過這無聊、乏味的豆蔻年華。我以窗為鏡,一個平凡的身影出現眼前,痘滿面,身材走樣,哎,活脫脫一個醜小鴨!

  驀然似乎聽到一個來自遙遠地方的聲音在呼喚,我貿貿然回首。被眼前美輪美奐的景象驚呆了,流星,呀,流星!我想許個美麗的願望,可是許願的時間已經在詫異中悄然逝去,流星劃破無邊的夜空,消失在天的盡頭。我不覺落淚了,怕是這自怨自艾的脆弱的心靈碎了,碎成了這滴落的淚珠吧。我惋惜這易逝的、短暫的美麗,是否我的生命也應該如此璀璨一回?這樣的燦爛,我曾經有過嗎?

  我被自己囚禁在自卑的牢籠里了,找不到走出來的方向。心痛得麻木,茫然,痛得不知所措。我就這樣呆坐在窗前許久、許久……

  不知過了多久,曙光照開了我惺忪的睡眼。我深深地呼吸了一下窗外新鮮的空氣,走到鏡前,舒展雙臂,長長地伸個懶腰。仍舊平凡無比的我,忽然間,展開一個奇異的笑容,鏡中的我似乎陡然亮麗了起來,像一隻振翅欲飛的蝴蝶,充滿了生長的激情與活力。我的眼前忽然浮現出流星璀璨光芒照亮夜空的那一瞬間……

  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張開手掌,把金色的陽光小心翼翼地捧着,兩手彎曲,摺合成心形,對着鏡子、對着自己!

  讓夢飛翔

  我生活在自我小天地間,

  憂傷、自卑是我的衣裳,

  有一天,曙光照射在我的身上,

  擊碎了我的憂傷,

  於是我張開了翅膀,

  衝出自我的牢房

  任由絲絲陽光

  編織新的夢想

  我展翅飛翔,

  與夢想同行!

  天門杭州華泰中學初一:譚天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