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想飛上藍天(陸)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上藍天(陸)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讓夢想飛上藍天(陸)

  原來以為這聲音是什麼,原來是個女同學在追小狗。鬧了半天,原來要給動物包紮傷口。  

  “你給我站住!”

  我尋聲望去,原來是一個女同學在追一隻小狗。把我嚇了一大跳,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那個女同學跑得飛快,而那條小狗腳卻一瘸一拐的。眼看那條狗要被那女同學抓住了。忽然竄出一個人影,大呼到:

  此校是我開,此狗在我家呆。要想捉此狗,留下買狗財。

  呵!現在這社會還有人敢明目張胆的“搶劫”,而且還是那麼好笑,說出的話還帶點陝西口音,讓人一聽,就想大笑。我躲在一旁,仔細瞧着那“山匪”,哦,不,是“校匪”的臉。嘿,還真怪了,以我在學校的人緣,這人我竟然認不出是誰,連那女的是誰我都不知道。如今的社會可真的怪了,一人明目張胆的把小狗帶到學校來,一人明目張胆的在校搶劫?嘿!怪了!嗯?那狗狗呢?呵,小狗竟然趁着那個人“打劫”時,跑到草叢中藏起來了。要不是我眼睛尖,肯定沒人知道小狗到哪裡去了呢!不然的話,准以為碰到鬼了——四周都是操場,除了那裡有草外,其他地方空蕩蕩的,而且有那麼大,小狗跑起來一瘸一拐,不可能跑那麼快,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小狗狗就不見了。

  “喂!你家窮啊!小狗都不見了!”那女同學大吼到,“你知不知到它腳傷了?你真的沒人性捏?”

  “喂喂!是你沒人性好不好,小狗腳都一瘸一拐了,你還那麼追它,想要它腳上的傷惡化?是不是?把小狗狗帶到學校來,還是一隻腳受傷的小狗狗,要是被校領導知道了,拿着長棍打在它身上,你知不知到會很疼的?它的腳又受了傷,你認為它能跑得掉么?你還知不知到……”

  “都說吵架是女人的專長,那位男同學總算為我們爭氣了,吵得那個女同學無法還口。”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了的蕭葉回來了,說的這話似乎很有哲理,當然,我這麼認為。因為,男同胞們吵贏的次數來少了。比如說,段朽愚。段朽愚在班上惹過的人不計其數,但是,惹的男同學佔大多數,而他的同桌也就是孫鯖鯖,她卻不敢惹。段朽愚惹過孫鯖鯖一次,那一次,他和孫鯖鯖吵架,段龍也是以為孫鯖鯖在班上是好成績,十分文靜,好欺負,沒想到的是,他惹過孫鯖鯖過吼,被孫鯖鯖從上課罵到下課,再從下課罵到上課,這樣循環了一天,段朽愚的耳膜嚴重受損,而他也得出一個結論:孫鯖鯖,也就是看起來比較文靜或十分文靜的女生或成績十分好或成績好的女生是惹不得的。而我們班成績不好的女生,就那麼一個,他以為哪個成績不好的才好欺負,又想把因為女同學的氣發到她身上,再一個沒想到的是:她一口氣從剛剛下課罵段朽愚罵到上課,而段朽愚最多說出了個:你……你……你……,看起來真叫人痛快。

  “你知不知到!我是看它的腳受傷了要把它捉住,給它包紮傷口的?啊!你是豬啊?不對!豬都比你聰明!(作者話外音:豬的確很聰明,不信去網上查查)什麼事都不探清結果都來,看!小狗都不見了,等會要是讓校領導看見了,打死了怎麼辦?你知不知到它很可憐啊!啊!”那個女同學越說越激動,“我好不容易從醫務室把紗布拿來,想給它包紮包紮,沒想到全被你給攪了!我趙月想醫的動物還沒有醫不成的!哼!哼!哼!我從來都沒有受過這樣大的起!!!!你這人!真是白做人了!死後肯定上刀山下劍林再加下油鍋,永世不得翻身!(作者再話外音:最毒不過婦人心,果然沒錯)!”

  “天!”那個“打劫”的大叫一聲,“誰來救救我魚日!”說完便跑了。

  嗯?他是魚日?我連忙瞟了一眼,這才發現他是魚日。我搖搖頭,對蕭葉說:“哎,這就是所謂的爭氣么?再想想,如果咱班全是男的,段朽愚可能就無法無天了,咱班可能就全亂套了吧?段朽愚欺負的人99%都是咱們男同胞,哎,可憐啊!如果沒有你——鐵齒蕭葉,我銅牙葉蕭,咱班的男同胞可能幾會暗無天日,段朽愚就沒有對頭,就……”

  “哎!”蕭葉也嘆了口氣。不過,那個趙月是個獸醫,說給鬼鬼也不會信吧?

  “你好!你知道小狗到那裡去了么?”是那趙月。

  “哦,就在那那邊草叢中。”我指了指那邊草叢被壓平了的草。

  “你的推理不錯么,先是看那裡的草沒有水珠,就斷定那裡有小狗行過,再看到那一搓露出來的草,就斷定小狗還卧在裡面哪!”葉也還是滿有邏輯推理的嘛!

  我們走過去,問:“你好,趙月,你這麼小就是獸醫了么?”我有點不相信,便同蕭葉一起去問她。

  “呵呵,我只是五歲和養……不,不是,是和父親住森林裡,偶爾更着父親學點醫動物的醫術,久而久之,我便對治療動物還是有點了解。”我的心一顫,她也戴得有面具!她一定是想說養父的!看來,她對愛很模糊……

  “哦,那你在哪個班讀呢?”蕭葉好象也看出來了,問她。

  “哦,我在6。1班,剛剛報名出來。”趙月邊說邊把小狗的傷口包紮好。小狗舔着她的手,她摸着小狗的頭。

  “哦!我們也在6。1班呢!真有緣啊!”我們現在只是機械性的談話,而目的,就是想套出她的身世——我們都對她的身世很好奇。

  “哎,就是看不慣那個段朽愚,我真同情你們,他好霸道、我醜陋哦!”她頓了頓,說道,“鄙視他加藐視她再加輕視他!”

  “哦?誰敢鄙視我加藐視我再加輕視我呢!真有膽子呢!”

  段朽愚么……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上藍天(陸)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上藍天(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