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讓夢想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夢想飛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顆幼苗,它生長在我們的心裡,歷經風雨後茁壯成長。在我們的心中,誰沒有夢想呢?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畫家。

我六歲時,媽媽帶我去畫館。當我看着牆壁上那一幅幅迷人的圖畫時,那個成為畫家的夢想就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牢牢地紮下了根。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要畫上一幅畫。但在畫畫的過程中,我有過快樂,也有過傷心。每當我傷心時,是媽媽不斷鼓勵我,讓我堅持下去的;每當我快樂時,媽媽也在一旁分享着我的快樂,讓我的快樂翻倍。

那是一個寂靜的夜晚,我又坐在了書桌上畫畫。當我快要完成一幅畫作的時候,有一個地方我卻怎麼也畫不好。我望着夜空中的星星,星星對我眨着眼睛,好像在說:“加油!你一定可以畫好的。”頓時,我提起了精神,繼續畫了起來。但事與願違,我怎麼畫也畫不好,氣憤之下,我把畫筆一摔,蹲在地上哭了起來。

媽媽聞聲而來,看看我,再看看未完成的畫,就什麼都明白了。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並沒有責怪我,而是耐心地告訴我:“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是可以隨隨便便成功的。如果夢想是可以輕易實現的話,那還有什麼意義呢?”說完后,媽媽又幫着我找出了問題。在媽媽的鼓勵和幫助下,我終於完成了那幅畫。

隨着時間流逝,我的夢想已經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漸漸長大。媽媽,是你讓我的夢想飛翔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莉娜

您正在瀏覽: 愛讓夢想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