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早早地起床,因為春天到了。吃完早餐,我就興沖沖地奔向田野,一路上,香氣撲鼻,風景迷人,真想快點跑到那美麗的天野,於是,我又加快了腳步。

  到了田野,首先進入眼帘的是綠油油的稻田,一陣風出過,稻田像偏偏起舞的少女一樣。田野邊有一條河,河水清靜明澈,透明見底。一群群的魚兒游來游去,岸上有幾棵婀娜多姿的柳樹,千萬條細細的,翠綠的柳絲在微風中搖擺,像一條綠絲帶隨風飄動,美麗極了。柳樹下邊有一些魚翁在釣魚,看到他們那開心的樣子,就知道釣了很多貪吃的魚。遠處,幾位農民正在辛勤地勞動着,都在爭取時間插完秧。幾對燕子飛倦了,落在樹稍上,看見農民辛勤的樣子,唧唧地叫着,好象在對農民說:“加油干呀,早點插完秧!希望有大豐收呀!”

  啊!春天是多麼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