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請您別抽煙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請您別抽煙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請您別抽煙了!我還清楚地記得,那天,我悄悄地把您的煙盒偷走,又偷偷地扔進垃圾桶里,我本想讓您別抽煙。可誰知,您回來后,發現煙盒不見了,就東翻西找。當我告訴您,煙盒是我扔的,您十分生氣,還狠狠的罵了一句話,你這個壞孩子!這句話,讓當時的我感到莫大的痛苦。我把自己反鎖在房間內,當時心裡想着,你這個大煙槍!抽吧,抽吧,抽到死了我也不理你。

  爸爸,請您別抽煙了!我常常發現您上班時,煙盒的煙還是滿滿的,可下班回來時,煙盒裡的香煙只剩下幾根了。每當看見您身旁雲霧繚繞,我的鼻子,感覺酸酸的。我擔心您的肺已被尼古丁熏得千瘡百孔。

  爸爸請您別抽煙了!現在您每天都在咳嗽,每天都在吐痰。我擔心您會離我們而去。那時丟下我們,那該怎麼辦呀。

  爸爸,為了您的健康,為了我們,請您別抽煙了!

  六年級:孫美娜

您正在瀏覽: 爸爸請您別抽煙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請您別抽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