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雪融化了,柳樹吐新芽了,燕子回來了,春天來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柳樹見時機到了,就穿上舞衣,向我們展示最優美、最活潑的一段舞蹈。風爺爺看得非常投入,還不時地歡呼。柳樹的頭髮在風裡慢慢地飄動着。優美的舞姿吸引來了從南方飛回的燕子,它們不忙着築巢,卻靜靜地站在一旁看着。

  春雨也偶爾下一下。在雨中,一位老者打着雨傘,緩緩地走着。手裡還提着一籃子菜。一輛自行車飛速地騎來,車上的人披着雨披,趕着路,像是有急事似的。下雨天路上的人少了,只有幾位風裡來,雨里去的交警,雖然車不多,可他們依然在路上值崗。

  頑皮的雨點惹怒了風爺爺,他一陣怒吼,可憐的大樹被這一聲吼嚇了一跳,渾身上下都在顫抖。可惡的雨點看見自己闖了大禍,趕忙躲了起來。生怕被大樹們看見來報復。

  果園裡,桃樹、蘋果樹、梨樹、杏樹都開滿了花,一片一片的,如同海洋一般。果樹們雖然還沒有生出果寶寶們,可個個已經是孕婦了。因為花,開了花就預示着這些果樹將要成為名副其實的媽媽了。果園就像婦幼醫院,園丁們就是護士,盡心儘力地照料着這些未來的媽媽們,讓她們生出一個個又大、又甜的寶寶來。

  “一年之計在於春”所有的事物都煥然一新,就連微不足道的小草兒也一樣。冬天裡,它們被厚厚的大雪壓住,“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群具有頑強生命力的傢伙,不怕大火,不怕大雪,春風一吹,它們又一次地蘇醒,每一年都一樣。樹兒的枝葉也被大雪所壓傷,春姑娘拿起她的百寶箱,為它們治療傷口。

  春,我愛你,你讓世界充滿了生機。

  六年級:流星雨ss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