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送走了冷酷的冬哥哥,迎來了漂亮活潑的春姑娘,哦,萬物復蘇的陽春三月,春天來了,她邁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了花園那裡面有,花兒,花兒是那麼的香,那麼艷;小草悄地探出綠地,嫩嫩的,綠綠的。經歷了無情的冬季,似乎練就了一身好體質,在寒冷而又帶有一絲暖意的春風的吹拂下,它們前仰後合,舒展着自己婀娜的身姿。我在草地上滾一滾,感覺軟綿綿的,十分舒適。起來看,被我壓的小草已經全部倒下,堪稱“全軍覆沒”。但不過一會兒,一股春風吹過,它們又“站”了起來,展示他們挺拔的體型,健壯的體魄。這情景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一句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頓時被這“小草精神”感動了。  ;小草是那麼的綠,那麼可愛花兒為春天打扮,風輕輕吹過,小草為春天舞蹈,小溪為春天唱歌,在桂龍樹上,那些白絮點點,十里飄香,讓人聞到后,有一種十分舒服的感覺。 

  在果園裡,桔子黃了,蘋果紅了,櫻桃紅了......蘋果像一個小孩子的兩個小臉蛋。只要咬一口,呵,那裡面的水份而且很甜,十分好吃,聞起來有一種清香,讓人忍不住就想咬一口,在果園裡,農民伯伯們不停地搜樹上的果實,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洋溢的笑容…… 

  春天就是這麼美,這麼可愛,讓人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