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 

  春天就像個頑皮的孩子,在人們不經意時悄悄到來。人們覺察到他時,他便在樹間跑來跑去,人們想留住他時,他便飛一般的跑掉了。 

  我很喜歡在春天趴在草地上,看着小草伸懶腰。春風溫和的拂過草地,很容易問到草的、花的、樹的氣息。花兒迎風搖曳,像一位少女翩翩起舞,又似一個正在手舞足蹈的孩子,十分迷人。 

  樹也伸出嫩芽了。老樹那光禿禿的樹枝上,伸出了幾片醒目的綠芽,為春天添加了幾分色彩,讓剛經歷了冬天的大地有了幾分韻味。 

  小河潺潺流過,叮叮咚咚像跳躍的音符,他們蹦跳着,嬉笑着,走過了草地和樹林。鳥兒們也蘇醒了,聽見了這美妙的自然之聲也開始跟着唱和起來,先是一隻,後來是一群,嘰嘰喳喳,叮叮咚咚,像一首自然的交響樂,又似一曲迎接春天的舞曲。 

  春天,讓樹木充滿生機,讓動物更加活躍。春天,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