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北方的冬季漫長而枯燥。當春風吹綠了大地的時候,所有的動植物又有了勃勃的氣息,人的身心也會一齊蘇醒過來。

  春天到了!柳枝染上了嫩綠,他那翠綠飄逸的長發,在春風中盡情飄擺,舒展着他那美麗的腰身。連喇叭花舉起金黃的小喇叭,向著長天吹奏着生命之歌。藍天上,一隻只風箏在同白雲戲耍,引動無數地人仰望天穹,讓自己的心也飛上雲端。

  春天到了!各種冬眠的動物醒來了。瞧,那一隻只活潑又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到北方來了,唧唧喳喳的叫着,像正在譜出一首春天的讚歌來呢!忙得最歡的就是小蝴蝶和小蜜蜂了,它們可忙壞了,一下子飛到了這朵花上,一眨眼又飛到了那朵花上,哇!多麼像一個個勤勞的幹將呀!

  春天到了!草二綠了,花兒開了,河兒也開始笑了。小朋友們在幹什麼呢?look!Oh,他們正在讓自己的風箏飛翔在廣闊無瑕的藍天呢!太陽升起來了,原來那是一個太陽風箏。雖然不是真太陽,但是太陽的光照在上面,它則顯得異樣的嬌紅,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真的呢!

  春天太美麗了,我希望以後永遠是春季!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