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三部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三部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急急忙忙出家門 

  正月十五晚上很熱鬧,這不,我們家也去 “熱”一把。七點了,我急忙收拾好衣服準備去看煙火。在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就衝出了家門。 

  二熱熱鬧鬧看煙火 

  一到街上,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人多,人好多!真是人山人海,讓人寸步難移。人群中,汽車開不動,只能慢慢地走,一個小時最多100米。望天上,各種各樣的煙火爭奇鬥豔:紅的、藍的、綠的、紫的……五顏六色,光彩奪目,得來人們一聲聲驚嘆;看地上,煙火噴出的火花光彩四射:閃的、響的、彩的……爭先恐後,層出不窮,奪得人們一聲聲歡呼。瞧!人們,在大街上你來我往:擺攤的、買煙火的、歡呼的、鼓掌的……,招來了春姑娘,趕走了寒冬。在一聲聲歡呼聲中,包含了人們美好的願望。看着人們紅潤、歡快的臉龐,我的內心充滿了激情。 

  三開開心心回家去 

  十點多了,煙火逐漸少了許多,人們也逐漸散去了,我們一家三口也戀戀不捨地回家了。一進家門,我就迫不及待的點自己買的煙火,爸爸媽媽是我忠實的觀眾,在這美麗的煙火花中,我開開心心的成長。看着這些煙火,一個比一個新奇,一個比一個有趣,直到十一點半,我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才戀戀不捨的去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三部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