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美麗的春天又回到了大地,萬物復蘇,冰雪融化,在冬眠的小動物們也都起床不再睡懶覺了,孩子們歡快地唱着歌曲去春遊了。 

  春天來到了小河邊,河邊的柳樹發芽了。一陣微風吹過,柳樹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對着河面輕柔地梳起了她那長長的秀髮,小河的水也漸漸溶化了,河水們唱着歡快的歌兒”丁丁冬冬”地向遠方流去,南方的小燕子成群結對地飛來,落在電線上,好像五線譜一樣,分外美麗! 

  春天來到花園裡,小草們從土地里探出小腦袋,一陣涼風吹來,它們紛紛點頭微笑了,花園裡的百花也竟相開放,色彩艷麗,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有紫的。梨花和桃花開得最熱鬧,這兒一簇粉的,那兒一簇白的,相交輝映格外地好看。一棵棵小樹也長大了,雖然不是很茂密,但它們也已有了戰士的風格,筆挺地站立在道路兩旁。 

  春天又來到草坪上她讓孩子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對,在空中放飛着各種各樣的風箏,它們爭先恐後地飛上了湛藍的天空。 

  春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