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美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嘰嘰,嘰嘰”,小鳥叫了,多麼動聽,多麼高興,於是,春天也跟着來了。

  今天上午,我從學校放學回來,一路上,我慢慢地走,就想好好欣賞一下春天的風景,平時可沒有這個時間哦。我認真地欣賞着,突然,公園草地上的幾棵楊柳樹吸引了我。它們的樹榦不是很粗,使它們顯得更苗條,樹上的柳條一根根地垂掛下來,十分細長,葉子又很嫩,就像一位漂亮的少女,伸出了她嫩白的雙手,那樣子,怎能不惹人喜愛?

  現在是三月,但即使不看日曆,也能馬上知道春天來了,因為春天帶來的一切,早已經把消息告訴了我們。瞧,校園裡的花兒開得多美啊!大紅色的花瓣,這正是我喜愛的顏色,還有黃色的花蕊,是富貴的象徵。哦,對了,單單這些還不足以稱為美,只有在碧綠的葉子的襯托下,那兒才能顯得更迷人,這些花開在學校大道旁的花壇里,只要一踏進校門就能看到。我不知道這些花的名字,但我十分喜歡它,喜歡它艷麗的色彩,喜歡它撲鼻的芳香,更喜歡它為春天帶來的一絲生機。

  “春天花會開,鳥兒自由自在……”這首歌唱得好極了,春天總免不了要聽到鳥雀們“嘰嘰喳喳”的歌唱聲。

  我家後門有幾棵樹,春天一到,鳥雀們忙着在樹上搭窩,有的甚至在人家的大花盆裡搭,我家就有這樣的經歷。搭完窩,它們就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雖然沒有跟清風流水應和着,卻也組成了一首“春之歌”,叫人聽了心曠神怡。

  春天還給我們帶來了好多禮物呢!小草破土而出,春風輕輕吹拂,野花遍地都是……春天使萬物復蘇,使大地煥然一新,使人們精神抖擻。

  “嘰嘰,嘰嘰”,聽,小鳥叫了,我想它們一定希望明年的春天來得更早些,帶來的禮物更多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