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像一位美麗的仙女,所到之處,都變的萬物復蘇,花綻開了笑臉,小草探出了腦袋。大地一片生機。

  春天,柳樹抽出新的枝芽。溫柔的春風吹過,柳條迎風飄動,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正在輕舞,又好似向人們招手問好,告訴人們春姑娘來了。這讓我不禁想起古詩《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桃樹上,那粉紅的套話,有的還是花蕾,花蕾頂尖兒有條細縫,好象要快點展示容貌。還有的展開兩三片花瓣了,露出淡黃的花蕊,還發出淡淡的清香。引來許多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那辛勤的蜜蜂也趕來採花蜜。土地里,小草從鼾睡中醒來,迫不及待的冒出腦袋,想看看這美麗的大千世界。

  鳥兒從窩裡飛出來,唱起了歡快的歌:“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真呀真快樂!”溫暖的太陽下,到處暖洋洋的,孩子們在溫和的陽光下,快活的放着風箏,唱着歌。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和喜悅。

  春天是我們讀書的最好時光,“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把握這美好的時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