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深圳市海洋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深圳市海洋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8:00,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到了中心幼兒園集合。我們坐的是10號bus。8:30分。我們準時出發。我塞了1個小時的耳機。終於到了深圳市大梅沙。 

  我們的第一個旅遊項目就是到大梅沙玩沙。媽媽花了120元給我坐了一次空中降落傘。好爽!好刺激!好好玩!吃完午飯,我便開始真正的深圳市海洋世界之旅。 

  下午1:00,我們進去了海洋世界。 

  首先,我們去了水族館。水族館分別有“鯊魚館”、 “海底劇場”和“海底隧道”。三樓是“海洋劇場”,我們看了海底劇場的人和鯊魚的表演。海洋公園還有“海洋樂園”、“幻游海洋館”、“嘻水樂園”、“鯨鯊館”、“航模館”等幾個展區和游點。 

  到了1:40,我們來到了三樓的“海洋劇場”。到兩點鐘這裡會有一場表演。有烏克蘭人表演的“水上芭蕾”和跳水項目,還有海豹、海獅和海豚的精彩表演。首先表演的是“水上芭蕾”,接着又表演了小丑滑稽跳水和最刺激的25米跳水。後來還有小朋友們最喜歡的海豹、海獅和海豚的精彩表演。 

  我們又去了海洋樂園玩了旋轉木馬。 

  到了4:00,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深圳市海洋世界。 

  坐了1個多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回到了塘夏。

您正在瀏覽: 游深圳市海洋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深圳市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